回到韓國的你在幹嘛 DSP有讓你們好好休息嗎

  還是又要繼續回到工作岡位去工作

  其實CB延期對我而言其實沒有那麼在乎

  

  因為我覺得等待對我來說已經漸漸習慣

  我在乎的是你們準備好了嗎 希望你們是以最佳狀態回歸

  而我也相信你說的承諾^^

  

  

  

    

  

  每一場演唱會我的目光總是隨著你奔跑

  僅管沒能到場的公演 我依舊還是在找尋你的身影

  你或許不是一個很稱職的歌手 但是你的用心我看在眼裡  

  

  

  

  

  在舞台上的你或許沒有很發光發熱 但是那股熱情那般熱勁真的深深感動著我

  而我深信在舞台上的你是最快樂的 因為看到歌迷讓你感動

  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 彼此都是對方前進的原動力

    

    

  

  

      

  

  

  현중씨 425일의출연은 몹시 대단했습니다

  이렿게 열심히 줄열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조심하십시오!!!  

       圖片來源:뒷조사김현중、liezleblog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