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看錯吧CHANNEL[V]居然要播放超級任務

  剛看了一下播放時間 腦子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他們該不會是要跟緯來拼收視率吧 這當然純屬我個人的想法啦

  因為我想最近緯來的收視率應該有偏高的趨勢

  再加上我覺得撥出的時段性有點對打到

  我每看完一次隔週都要看重播耶 還要看家族誕生

  現在就是要我犧牲家族誕生看超級任務就對了

 

  

  劇情介紹:

  韓迷粉絲絕對不能錯過!CHANNEL[V]強烈韓流巨獻!

  5月2日晚上8點將推出韓國首席新天團SS501

  在2006年正式進軍日本時,特別錄製的綜藝節目《SS501超級任務》,

  想看SS501當年的青澀模樣,為了進軍日本、

  體驗日本在地生活所發生的種種問題,並接受各項挑戰的趣味畫面,

  喜歡SS501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SS501為進軍日本所特別策劃的綜藝節目《SS501超級任務》,

  當年還是青澀無比、純真可愛的SS501在日本接受挑戰

  各個絕無僅有的特別任務,譬如SS501大秀個人所長,

  還要同時用剛學會的日語,向指定的日本女店員自我介紹。

  還要跟日本的師奶們進行爆笑有趣的排球比賽,

  還有日本美食大體驗,有漢字搶答只為了吃到日本當地有名的築地壽司、

  大家合力為SS501製作獨特口味的月島文字燒,

  以及讓人手忙腳亂的流水麵線大賽。

  

  接下來SS501又前往動漫大本營秋葉原,親眼體驗日本御宅族生活,

  以及感受道地的日本傳統舞蹈以及街舞文化,為了真正體驗日本文化,

  SS501前往日本海邊親自嘗試打工賺錢,考驗SS501的魅力,

  更現學現賣運用學到的日文成功搭訕日本OL,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最後為了街頭小型演唱會,SS501在東京街變成發送傳單工讀生,

  辛苦發送自己手繪的演唱會的傳單,體會真正的地毯式宣傳,

  宣傳工作結束SS501變回歌手身分並成功舉辦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讓日本粉絲們大呼過癮。

  

  播出時間:5月2、5月9日、5月16日每週日晚上8點
  重播時間:當週週日晚上11點、隔週週六早上11點及晚上7點

  

  

       圖片來源:CHANNEL[V]、HKTS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