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在韓站看到一組超可愛的截圖後

  剛剛又看到금누나分享了一組讓我超嗨的截圖

  

  금누나 진짜 너무 고마워요ㅠㅠㅠㅠㅠ

  雖然我要叫歐逆的人 不過就不自覺照著唸了啦XDDD

  我只能說這一橋段賢重的笑容 真的是花樣般的笑容

  而光是看到這些笑容就投降了 這笑容也是我心情好的原動力

  

  

  

  

     

  

  

  希望你的笑容就一直這樣延續下去

  我喜歡看著這樣的金賢重...  

  

  

  

       圖片來源:뒷조사김현중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