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就有在WING的blog看到這則消息

  拯救地球活動的拍賣商品 我把它簡稱愛心馬克杯

  

  當初就只有恩惠跟賢重兩款杯子而以

  

  沒想到我今天居然看到這個 喔摸喔摸 今天晚上衝擊太大

  這個不買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是說我要全部都買回來嗎

  嘿嘿秘密不告訴你XDDD

  這陣子燒錢燒很大 真的感覺自己太超過

  我跟自己開玩笑說我二月買了一個LV

  三月買了一個LV小皮夾 四月份呢(我不太敢想下去了)

  

  

   

  好啦好啦 別在唸我了 我盡量在克制了

  但是賢小生金的粉可愛 你叫我怎麼辦T_T

  

  

  

  

  

  我說你們個個都用金家相公的肖像在賺錢

  媳婦兒我要跟你們收肖像費呀 怎麼可以讓老大在外拋頭露臉那麼嚴重捏

  不過看你們製作的成品金的很可愛 那麼肖像費給你殺秘數打九折XDDD

 

  

       圖片來源:Saranghaeyo、알리아가든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