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為了要養家糊口

  所以活動要多接一點 男人們就這樣飛去霓虹了

  飛去跟霓虹大媽們約會其實心裡很揪心

  

  但是想到這些都是為了媳婦們阿

  這樣安慰自己或許會讓自己開心點?!

  不過看到今天的造型暫時就把怨氣丟一旁

  咱們來去金浦機場送機了...順便叮嚀記得帶禮物回來XDDD

    

  

  挖喔 永生哥你瘦了耶 你真的瘦了(大叫灑花)

  難道這就是你最近閉關的成果 而且今天的造型我一樣給你滿分

  看到你出現的視頻 感覺你好像日本的視覺性藝人

  呃.....是因為要出發到霓虹去 所以才特意這樣打扮的嗎

   

  

  雙酒窩怎麼那麼古錐啦 好久不見的Miseong重出江湖

  一CB就給我這麼一張可愛的酒窩 你說能不愛嗎XDD

  

  

  朴代表你真的好貼心 掉在地上歌迷的信你也順手撿起

  難怪一群朴家人又在怨念你去日本T_T

  看到熟悉的背影熟悉的微笑 都已經忘記昨天的傳言了

  

  

  什麼 你問我怎麼只有四個人哦 賢小生勒

  我想想哦(哇那A災啦)不告訴你勒XDDD

  好啦 賢小生沒有跟他們一起前往霓虹

  從昨天開始工作到早上 又是什麼工作必須半夜拍

  又在替TM拍廣告了嗎 還是又參加了什麼參訪

  今天的你氣色沒有很好 我想應該是因為累的關係

  還有最近看到你出國都好衝忙 跑跑跑金的很累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你悠閒的出現在機場

  

  

  

  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到 那條意義非凡的蒂芬妮沒有戴在身上

  不過我卻希望他從霓虹回韓國時會戴上

  雖然那條項鍊的意義我不知道 不過我希望它會是你的幸運物

  就像我自己身上這條一樣 遇到不如意時看著它

  就感覺你再身邊給我力量一般 所以它也是我的幸運物喔^^

  

  

    

  最後請容許我小抱怨一下 今天看了賢在機場的視頻

  喔摸喔摸 那個我暴討厭的經紀人你今天是怎樣

  改變造型戴了個眼鏡不打緊 你居然穿起顝顱頭的T恤

  我真替那件衣服感到心疼  因為那件衣服都快被你撐破了啦

  還有我跟你說 真的很不適合你很不適合

  你現在已經漸漸走紅 所以下次請注意你自己的服裝儀容(謝謝)

      

    資訊&圖片來源:PENTACLE501、HESTORY、Miseong
            赫赫小在、部分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