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 再二天就要去日本公演了

  沒錯這次參加資格依舊還是日本大媽(很怨念)

  

  而且好像要是HallyuFanCard的申請會員

  每年還要繳年費哦 年費用差不多26000日幣

  也難怪他們辦那麼多活動 讓我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這次的場地是在『さいたま新都心』

  雖然自己沒時間也沒辦法去 不過我還是把交通路線找來給大家看

  我不能去不代表別人不能去是吧...我有沒有很雞婆..哈哈

  

  

  ・東京駅から約30分(JR山手線利用/上野駅よりJR宇都宮線・高崎線)

  ・新宿駅から約30分(JR埼京線利用/赤羽駅よりJR宇都宮線・高崎線)

  ・上野駅から約25分(JR宇都宮線・高崎線利用)

  ・渋谷駅から約35分(JR埼京線利用/赤羽駅よりJR宇都宮線・高崎線)

  ・大宮駅から約2分(JR東北・山形・秋田・上越・長野新幹線に接続)

  

  ・新宿駅から約35分(JR埼京線利用)

  ・渋谷駅から約40分(JR埼京線利用)

  還有先提醒一下 本人韓文OK是個日文白痴

  所以問我韓文我還回答得出來 日文你可能要另請高手

  千萬不要來問我日文意思(切敗)

  

  這次公演的會場坐席有10000席

  入場時間:17:00 表演時間:19:00(日本時間)

  而且一個申請者還可以攜伴帶兩個同伴(嗚嗚人家也想要有日本親辜拉T_T)

  

  以下關於這次公演的相關官方周邊 大家看到一定會跟我一樣尖叫

  因為某個東西讓我看到好生火 雖然我已經買很多

  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更何況是限定版 呼呼我真的快暴走了

    

  

   

  

   

  

  

  鑰使圈還附贈這個套子喔 有沒有很精緻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是包包哦 好特別的款

  所以很值得買回來收藏(繼續升火中)

  

   

  雖然這件T恤有鑲上綠色的水鑽(聽說是施華洛世奇的)

  但比起這款我還是比較喜歡HEART TO HEART那一款啦(哭)

  

  這款星星應援燈牌 又再次現身了 很特別一定要買

  

  

  

  最後是讓我掙扎的項鍊 歐兜K歐兜K...

  而且這條項鍊做的意義讓我覺得很感動

  誰快點來告訴我一個不能買的原因 因為下一秒鐘我可能會失心瘋

    

       資訊圖片來源:DSP-JP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