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號那天知道MNET的ON AIR會播出『Legend Of 김현중』

  我從得知消息後一直到韓國時間十二點都還在怨念

  

  因為不能看線上 金討厭金討厭啦 

  去你的付費功能 不過我知道水管很強大 

  那麼快就有視頻可以看 感謝上傳的人

  雖然畫面沒有很清析 但是總比沒有東西看得好(金的謝謝你)

  

  第一部份在講2006年跟奎小孩拍攝MV的花絮

  以及還有『她笑了』的MV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看過這部MV了吧

  裡面的賢小生真的超可愛 尤其是在電話亭前面跳舞的樣子

  

  第一部最後銜接到第二部是在講『黑色眼鏡』花絮

  這一個MV也是在2006年拍的 比起『她笑了』

  我更愛這一個MV 也因為這樣當時我拼命練這首歌

  現在的我這首歌已經完全可以倒背如流了

  而且這部MV的劇情我也是看到哭 賢小生在裡面的憂鬱表情

  真的讓我看了都心疼 雖然是在拍MV

  但是我想如果有完整看完這部MV的朋友們

  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應該不會只有我那麼愛哭吧T_T)

  沒看過MV的朋友我等等會在最後補上MV讓大家欣賞^^

  

  第二部最後銜接到第三部是在講TONYMOLY代言拍攝

  還有LALALA的MV播放 以及CONVERSE平面拍攝

  這一組照片金的拍的超可愛 把他的個性完全展露出來

  注意看接受訪問的那個造型 我只要看到那樣就完全投降了T_T

  最後還有2008年再TONYMOLY的那一場簽名會

  我當初在找這一系列照片和視頻時 手不斷在發抖 

  當年的清澀男孩已經銳變成男人了

  而且我看到這裡突然覺得MNET很會剪片(這是基本功好嗎XDDD)

  因為接在後面的就是2009年MOVI的拍攝

  喔摸 那個頹廢到讓人窒息的表情 你說誰受的了

  

  因為是傳說所以也大概介紹了花樣 以及撥了『因為我太傻』的MV

  但是賢小生就算當時個人活動很多 但他還是不忘他是SS501的小隊

  也有提及到團員們還有亞巡的事情T_T

  接下來就是DK汽水的拍攝花絮 這個廣告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但是大家知道我們賢有多辛苦嗎 當時還外傳賢在拍這廣告時昏倒了T_T

  

   最後看到了首爾場的畫面又讓我哭了

  因為讓我想到安可場 熟悉的奧林匹克 熟悉的舞台 熟悉的畫面

  這一個節目讓我覺得真的很棒 但是我不知道是否這樣就結束了

  因為感覺好像沒有結尾 如果有看到中字及高清版

  我還會在紀錄上來 最後讓我們來看這部『黑色眼鏡』

  

  

       視頻來源:huongto22@youtube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