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節目有中字已經很久了 只不過我一直沒有時間去看(在忙啥丫我)

  今天在噗上面看到JAN的抱怨噗 又讓我想起前幾天看到別人看完後的感想

  我那個時候就在想怎麼大家才看EP1就感觸那麼深

  每一個看完EP1中字的都說很催淚  個個都說很想哭

  讓我突然有種不看不行的念頭 所以書本丟一邊我就這樣看下去了

  喔摸其實沒有很催淚 我看完沒有哭 但是看完覺得很感動

  只不過有一幕我感觸很深 那一幕真的讓我看了眼眶有淚在打轉 

  最後我不是因為看節目哭 而是心有戚戚焉的哭

  就是有位來賓敘述著她到TONYMOLY應徵的過程

  原本被排除在外的她 不放棄希望最後真的進去裡面工作

  讓我想起當時跟JJ在TONYMOLY開玩笑的畫面

  『回台灣之後一定要努力把韓文學好 然後到TONYMOLY應徵櫃姐』

  當下雖然在開玩笑 但是我們兩個心裡都明白我們得夢想

  看著影片有所感觸 原來全亞洲的粉絲 不只我

  大家對於他們的關愛都是那麼的真 大家的出發點都一樣

  我因為他們甚至有想嫁韓國人..甚至有想存錢去遊學..

  雖然夢不切實際..但最想的還是去韓國打工!!

  在別人眼裡或許我很傻..或許我該清醒..

  但在當下的我們不是覺得很開心嗎?!

  雖然萬人中他或許不會記得我..

  但我卻深刻的把他深深的記在心中了不是嗎...

  愈是這樣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就愈大 漸漸地我發現我的韓文退步了

  這是我不允許自己發生的事件 但我卻第一次在課堂上念不出句子來

  第一次上韓文課上到自己想哭 想找個洞把自己鑽進去

  然後聽亨娃的MH突然間發現自己居然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我是不是真的病了 且病的不輕 或許真如JJ說的

  我真的對自己要求太高 導致自己太心急....

  我現在只想好好的喘口氣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