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這兩天因為準備期中考 真的讓我身心疲憊

  都已經大四了 怎麼感覺好像當一年級在考一樣

  要背的東西太多 我的頭腦瞬間失憶 歐兜K

  

  我說老師呀:

  你如果考SS501的韓文應該怎麼寫 我鐵定會滿分

  你如果考SS501的成員們有哪幾位 我鐵定會滿分

  你如果考SS501的逆生長小隊是誰 我肯定拿滿分

  但你卻考一推解釋名詞 我看到都想摔筆丟書了啦

  要不是因為開學到現在到校次數用十隻手指都算的出來

  我也不太想準備期中考 就因為要畢業(煩死了)

  去你X的顧客關係管理E思維 去你X的服務業管理

  堂堂一個資管系學生為什麼要我修這些課程

  你以為老娘我『耗飽太閒』嗎 我每天都要預習REBIRTH還有照顧金小賢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背一推解釋名詞 都已經大四了也不給OPEN BOOK

  你不知道大四的學長姐 我們的腦袋瓜都被程式搞到腦神經衰弱了嗎

  金價氣死我 煩死了 我決定丟筆掀桌了

  決定來去看我可愛的金小賢 其他的等我心情好在唸了T_T

   

  

  

  

  微笑是消除疲倦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