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樣 昨天我就在大喊『三星你好討人厭』

  剛剛在601居然看到這組高清析圖片

  

  桌面瞬間變成棉被賢 然後對著桌面發呆將近十分鐘之久

  如果這組照片讓我做成保護程式 那我想電腦都萌想關了

  很討厭金的很討厭 三星你怎麼可以這樣

  那麼帥的VISA卡我只能乾瞪眼 外國人辦韓國卡審核超嚴格

  尤其資料上面又印上CHINA 那簡直是難上加難拉(哭)

  我可以不要信用卡額度 請給我一張小賢卡好嗎T_T

  不然好歹你Gift Card也做一張那超過份的表情阿 

  既然信用卡我們沒法辦 照片收好自己去做一張XDDD

  看要幾張就印幾張 每天看著金小賢心情都好到妙><

  

  

  這就是我簡稱好過份的表情 把他洗出來掛在床邊你說如何

  我看上床看到這個 覺都不用睡了吧

  媽 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所以我說三星金的很討厭T_T  

  

  

  

  

  這個微笑是我勇敢的動力 因為看著他 所有不愉快都不見

  所以我只記得開心的事情 不愉快通通趕走它

  

       圖片來源:601、百度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892a4e8eae37c6cd503d925a.jpg

  bdd423023e9f18bfd53f7c59.jpg

  

  昨天在百度看到一位歌迷到這裡買衣服

  我只能說廠商你們真的都太會做生意了啦

  繼我看到TONYMOLY送了最新造型的購物袋後

  現在又看到這一款的購物紙袋 真的燒錢燒不夠

  我想醉翁之意不在酒 大家都衝著那個購物袋吧XDDD

  c728959112d9bdbaa877a45a.jpg

  還有真的很多傳言傳聞 聽說又一個聽說

  SS501 FANMEET IN THE PHILIPPINES

  時間訂於七月份 照這樣推定是暑假囉

  如果是去那個地方 我開始擔心暴動了

  不過一切等DSP公告再說吧 不然傳言依舊還是傳言

  話說官網在ANTI我嗎 還是我電腦真的出問題

  我已經好一陣子官網進不去了捏 真的該重灌了嗎

  鳴鳴鳴 金賢重你最好不要突然去給我留言

  不然沒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你的留言 我會哭死啦

  小電你可要振作一點阿 快點讓我可以進去官網

  我不想再花錢了啦 嗚嗚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