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人家金賢重終於到韓國了

  昨天就得知賢已經出發回韓國 消息沒有假

   

  今天真的看到他出現在仁川機場

  現在終於明白那時候我結黃浦姐姐的心情

  難怪追都追去日本就為了看新郎

  只可惜西班牙太遠 我們沒辦法飛過去

  所以只好等回韓國我們在過去嚕...

  (痾..申明一下我不是生菜迷 只是剛好有感而發)

  然後順便回復一下之前留悄悄話給我的訪客

  因為你沒有用會員登入悄悄話 我回覆妳也看不到

  所以我就公開了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回來看

  賢很早就沒有參加我結了哦 不過台灣現在有在播你可以看看

  還有賢現實生活中沒有跟黃浦姐姐在一起

  綜藝節目看過笑笑哭哭就好 所以不要中我結的毒太深XDD

  

  昨天在馬德里某機場準備回韓國

  我發現歐洲歌迷都很激動 因為他們拍的照片每一張都很晃

  就連賢離開飯店要上巴士的視頻 也有辦法晃到連賢在哪都看不到

  最後看到了 要不是真愛 你真的連他在哪裡都找不到 

  看到生人是有沒有那麼嗨 嗨到都變手殘了XDDD

  不過也要感謝妳們的照片 才讓我們知道他在西班牙過的好不好

  只是他去那裡的這段期間 真的有被你們小小的嚇到

  是因為你們太熱情嗎 吼唷我不知道啦...

  

  到家了 終於到家了 有沒有感覺得熟悉

  這就是為什麼我去韓國要把這扇自動門給拍下來的原因

  今天的造型好愛好愛耶 怎麼辦啦

   

  手上那款LV 該不會是上次在DSP巧遇的那個日本媽送的吧XDDD

    

  

   

  看到韓站拍的這組照片 讓我想到在西班牙看到的

  那天看到的時候真的以為我看錯 沒想到你真的也戴去西班牙

     

  

  正當我亨受著賢小生回韓國的同時

  又讓我看到這個 三星我可以討厭你嗎.....

  因為你我一直在電腦桌前面大喊『金賢重你好可愛 我真的好愛你』

  還有我可以請朋友去辦這張卡 然後再辦遺失嗎

  因為真的好想要 好想要(大哭)

  那個裹棉被的那個眼神 真的太過份太過分了啦T_T

  1.jpg

  2.jpg

  3.jpg

  card1.jpg

  card2.jpg

  card3.jpg   

       圖片來源:뒷조사김현중、千永遠愛賢、部份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看著視頻不禁心疼了起來 感覺坐在車子上的你好可憐

  一趟旅途回來應該是需要休息的 但坐在車上的你

  感覺好像被大家監視著 雖然你表現的一如常態

  但是看在我眼裡感覺你好辛苦 真的好辛苦T_T

  現在回來了希望你可以有時間休息 再來就要前往日本演唱會

  演唱會回來就要準備帥氣的CB 我知道你不會喊累

  我知道你說過 做藝人的職責就是要在歌迷面前表現出最佳狀態

  但是要記得讓自己多休息 工作在忙也要適時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