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官網在今天釋放出亨娃一週年那天的照片

  我突然覺得看官網的照片要比拉迪歐還感動耶

         

  因為拉迪歐很卡 但是照片卻是如此清楚大張

  但是我怎麼發現金亨娃你那天好像很累捏

  眼皮看起來很重 說你到底是幾天沒睡了ㄚ

  是因為太想念大哥跟四哥嗎

  一個跑去西班牙 一個跑來台灣還驚動全台豌豆XDDD

  

  俊DJ 炸雞好吃嗎 你那天又吃炸雞 又吃甜點

  還有大蛋糕可以吃 你一定超滿足吼...

  

  那張卡片好可愛 大家有看到嗎?! 哈哈 金亨娃真的好像你XDDD

  還有我看你開食物那種滿懷期待的模樣也好可愛 

  你怎麼可以每次吃歌迷送的禮物 都那麼可愛啦T_T

  

  昨天才在想說那些生活用品你會怎麼處理

  沒想到今天就讓我看到你用馬克杯喝東西

  你真的好貼心好貼心 也難怪프리티보이會那麼死忠T_T

  難怪會那麼讓我們愛 那麼愛....

  

       圖片來源:SBS、프리티보이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