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你的消息 我想應該準備就緒要回韓國了

  因為時差的問題讓我搞不清楚你什麼時候到韓國

  不過沒關係反正你就快到韓國了 

  cfec57c478d741ebd000602d.jpg

  很快就可以在韓國看到你的消息 所以心情上也比較開心

  拍這張照片的主人不知道是不是昨天讓人搥心肝的幸運兒

  看到她的後記更覺得『她很厲害 歐洲巧遇第一名頒給她啦』

  全台TS都想不到的辦法 她一個人居然辦到了

  讓他白白得到了一個那麼美好的畫面及回憶

  我突然發現歐洲粉絲個個像情報員一樣厲害

  也難怪啦 007那麼有名怎麼會不出名呢

  她的後記中寫著巴塞隆納姑娘們的幸運經歷深深『刺痛』了我

  但是她的經歷已經引起全球TS的忌妒了吧!!!!!

  就連韓飯們看到視頻個個都在哭 讓我好心疼

  我說金賢重你快點回韓國吧 大韓民國的豌豆們再等著你

  雖然我也很想念你 但是我想韓飯更想念你

  我們都想念你啦(哭)明明很想念卻又睜眼說瞎話

  iSee6123.jpg

  iSee7806.jpg   

  今天在某知名拍賣看到有人賣BASIC HOUSE海報

   

  

  那價錢高到讓我傻眼 金價么壽骨 那種價錢你也賣的下

  這個我都捨不得拿出來貼的 請問你要用哪一隻手來收那些標到的錢

  實在氣不過讓我差點在電腦前中風 

  一群真愛有些都拿不到的海報 你居然狠心出售

  另外看到那個三星GIFT CARD更讓我火冒三丈

  請恕我再說一次 么壽么壽金么壽 金價么壽骨拉

  一個可以買兩張的錢你居然當一張再賣

  到底有沒有良心 台灣人的血汗錢呀.....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感謝小克我的『歐搭』也快到台灣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