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 沒有 並沒有 鳴鳴鳴... 我都要哭了(耍任性) 

  看到這句西班牙那邊的大隊消息輸給了在台灣這邊的政玟

  

  我依舊在找尋他的消息 我依舊很想念他的

  就連看著我結都可以看到哭 你說我有多想他

  雖然我知道只要上線就會有他的消息出來

  但是骨子裡還是抵擋不了想念的心情 

  昨天聽那位幸運的歐洲歌迷說賢會去看足球賽

  今天就讓我看到照片了 感謝你們遇到他 

  雖然只有那背影可以看 不過總比沒有消息來得好

   

  而也有幸運歌迷在Madrid超級市場遇到賢小生

  這次隨從的經紀人很好 你們終於也漸漸親民了

  看了後記讓我覺得你們在歐洲地區對歌迷不再產生敵意

  反而讓賢有機會可以跟歌迷接觸

  賢小生你也超讓人感動 即使經紀人不讓你簽名

  你還是很熱心的幫她們簽名(給你估哩估哩)

  

  現在大家都認你那件綠衣跟人字拖

  突然讓我覺得好好笑 如果萬一明天你不是這個造型呢XDD

  還有丫胖經紀人也出名了 大家一眼都先認出他

  不過丫胖經紀人你可對歌迷好一點 不然大家都不太喜愛你耶      

  2d66ba8bf53a0aa3a4c27207.jpg

  143bfb28e701b8cde6cd4000.jpg

  經這位歌迷敘述她沒想到賢真的會把簽好名的照片放在櫃檯

  痾...我說歐洲的親辜你不知道賢說過的話都會放在心裡嗎

  他只要答應你會在前台給你留下簽名就一定做到

  我想你當時可能感動到痛苦流涕了吧!!!

  不過別哭了 趕緊把這份感動的記憶好好鎖在心底哦^^

  這是個很美好的經驗及回憶 以後想起也會感動的...

  

  4cfdd88c696019d9f01f36f7.jpg

  還有這位幸運的NOC 我一直以為她只有順利將東西交給賢

  沒想到她還順利讓賢簽了名 感動呀T_T

  我想應該是妳一路追著賢跑 讓賢看到你所以接過你的東西簽了名

  所以說當天在機場雖然經紀人有阻擋

  不過賢小生還是有幫歌迷簽名的...

  

  在西班牙的生活已經第四天 我知道你很快就會回韓國

  這個遊記也會因為你而一直寫到回韓時

  好好亨受在那裡的悠閒時光 不論是工作或渡假...    

  

       圖片視頻來源: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