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喂呀 真是低調中的高調呀

  想秘密來台渡個假 但還是免不了被人發現

  %E5%93%88%E6%9E%97%E6%BC%94%E5%94%B1%E6%9C%832-100410.jpg

  今天新聞出來了 我想你自己也感到很無奈吧(哈)

  看到你手上拿的螢光棒 是綠色的呀(大心)

  去年是別人在這裡欣賞你的演唱會 今年你坐在底下看控

  不知道你當時的心情是如何 我想一定也很HIGH啦!!!!

  還有雖然你很想低調 但還是很親民地幫歌迷們簽名

  身為你妹的我都覺得驕傲啦(哭)

  看看那可愛的簽名 拿到這簽名的豌豆可要好好珍惜呀

  

  從簽名來看當時真的很趕吧 因為寫太快導至我有點看不懂寫什麼    

  不過那個招牌微笑真的好可愛對吧XDDD

  只不過說好今天要買齊四大報來看 結果因為快遲到來不及買

  喔摸 等到下班回家全部報都跟我說掰掰了(有沒有那麼慘)

  

  看到水果報上的這張照片 就想起橘小妞的話

  這時候的她變成一個不理智的飯 腦袋瓜開始在亂猜測

  雖然很喜歡楊丞琳 但不希望他倆變成男女主角

  如果是我也不是很希望他們變成台劇的男女主角

  但有傳言道柴姐好似有意要找韓國人來台拍偶像劇

  該不會真的想找我們朴代表來拍吧

  安推 安推唷....會有很多馬家人沒辦法接受的

  所以柴姐你可以不要找喜憨團的成員來演嗎... 切敗

  

       圖片視頻來源:PPT、petitevelyn、整夜不睡的狗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晚上看到這些照片 沒想到汪汪也幸運地拍到朴代表

  她趕到的時間真的太剛好 我能說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合嗎

  因為一接到朋友電話就馬上飛奔去小巨蛋

  原本還不太抱持見到面的希望 沒想到卻意外看到小型簽名會

  沒錯 我哥又開起小型簽名會了(真的很親民對吧T_T)

  而且她也如願的握到了朴代表的手 但如果握到賢的會更圓滿 

  汪汪昨天也跟大家一樣 奔了很多飯店及夜店

  真是辛苦她了 好好休息再慢慢跟我們分享吧^^

  其實早在昨天就有很多人想飛去台北

  也有很多不是居住在台北的親辜難過 看了很心疼

  我都能了解那種感受 今天換做是那小子到了台北

  我肯定也瘋了工作不做 用最快的速度飛奔到台北去

  

  優羅本 不管如何 都讓我們好好地讓朴代表亨受完這個假期

  既然他本人都說了回韓國的時間是『秘密』

  那麼我們就別在煩惱他現在在哪 讓他有點空間去遊玩

  讓他開心的回韓國去 對台灣留下更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