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寫祝賀文?!

  五隻我都很有愛 但之前處於尷尬期

  

  所以賀文不能光明正大的寫

  就連之前賢的賀文我都沒寫 只是低調的說了一句不要太累

  (是說我可以補嘛T_T我知道不行)

  不過我都有上官網去給他們祝賀 所以就不那麼糾結了

  現在沒有負擔一身輕 也就是說寫的多感動都沒人會偷看了XDDD

  但是現在真的要寫卻真的寫不出東西耶

  因為我不是馬家人 沒有愛寫不出東西

  才不是這樣啦 好歹我也是馬家人捏(扭身)

   

  說到我這個哥雖然嘴愛念 但骨子裡卻是個軟心腸的好男人

  不管是演員的你 還是歌手的你 你的用心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

  而從不會在人前落淚的你 私底下卻跟賢一樣常常偷偷的哭

  

  09年也順利獲得音樂劇最受期待賞 這個獎對你來說是很大的回報不是嗎

  雖然你會跟賢冷戰 但沒多久你們又可以打打鬧鬧

  在團員當中你也是最貼心最照顧人的朴大媽

  對於歌迷的體貼更是沒話說 所以說很多人入住馬廄不是沒有原因的

  

  從昨天晚上十一點 韓國時間十二點時

  我看到了很多來自馬家人的賀文 每一篇我都看的很感動

  字裡行間裡滿滿的文字都充滿了愛 大家對你的愛真的都好深好深

  不只我們 韓大站們個個也都有很多充滿愛的祝賀文 

  而當我點到忠誠的網誌看完那篇祝賀文 我居然哭了

  因為我在看的同時 真的起雞皮疙瘩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

  我只知道每個人對於真愛都是那麼的毫無保留

  即使是一個跟我們相差幾萬公里韓國的他們

  我們依然是無怨無悔的死忠支持著他們

  不管未來變化如何 真的把握當下可以去作的時候就去做

  不管以後會不會後悔 但是千萬不要讓自己以後不甘心不是嗎

  很多人都給了阿馬很多的祝福 我的祝福雖然沒有很感動

  但是也希望遠在韓國的阿馬可以感受到

  我想你一定都會明白的 也一定知道很多歌迷都在為你祝福吧

    

  

  

  還有我想小小抱怨一下 你們其他成員也太沒有心了吧

  居然沒有一個人上官網去祝賀我們朴代表

  好歹之前你們生日朴代表都有準時去給你們祝賀

  所以趕緊上去給他祝賀呀 我一直以為奎小孩會第一個去><

  結果我失算了 唉.....

  

 

  43일은 박대표님의 생일이에요^^

  박대표 생일 축하해요.

  생일은 일년에 한번만 있는거잖아요.

  항상 행복하세요^^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要喝海帶湯哦^^

   

  

  你永遠都要像這樣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永遠記得 帕囧命最高....

  

  圖片視頻來源:出處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