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春季首爾時裝週 現在仍還在舉行

  四月一日朴代表應邀參加孫靜婉設計師的時裝秀

  

  這次的造型又再次驚艷了大家

  尤其是那用頭髮遮住半邊的眼睛

  還有那個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及招牌動作

  我只能說我哥實在是太迷人了XDDD

  朴妖孽不是叫假的 時尚時尚 這才叫時尚><

  

  

   

  

  

  聽說這一場秀徐仁英也有來看耶

  

  不過我找不到她時裝秀的照片 

  可以看到朴代表又可以看到仁英 哇喔

  讓我一整個好想去參加時裝秀XDDD

  而且當天仁英的造型好好看 真的好SEXY耶...T_T

  

  

  

  這套不太清楚是參加什麼活動來的

  據消息指出是出席韓版Project Runway 2 fashion show

  但這是個什麼活動我也不是很明白

  不過看背景有點像是去擔任評審之類的吧

  如果有問到最新情報會再來更新的

  重點是這個場次的造型也很好看呀

  笑容依舊是那麼燦爛 該不會是因為生日快到了吧XDDD

  看了最近的消息 身邊好多馬迷都說想去染那個顏色

  而我的妹妹頭好似也應該要換了

  因為哥的妹妹頭已經留長啦 馬妹也準備要來去改變造型了XDDD

  

   圖片來源:韓各大新聞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