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金賢重在官網留言寫『我週三,7號,將要去西班牙留學了。』

  『有太多煩心的事,等我整理好了,才回來。』

  

  還有50天就要發專輯了, 但是一首歌也沒有錄製,

   歌曲也沒有出來 這種狀況真的叫人很頭痛。

  5月1日專輯...我覺得好像不能遵守約定了..對不起。

  請不要對我的這個決定感到堂皇, 要相信我的選擇到現在也一樣。

  請支持我….真心的, 我不會後悔我的選擇, 請相信我。

  這是官網的最後一篇留言。

  而許永生 也在1號以『對不起』的標題留言。

  他寫『5月1號是501天,我們答應說會給你們聽很好的專輯,

  可是看來我們無法實現這承諾了。5只永遠在一起,

  這樣喊著,仿佛什麼也無法阻擋我們似的。

  5年就這樣過了,時間過的真快,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也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們一起笑,一起哭,我這一生不會忘記的。

  我愛你們,也對不起你們。

  使粉絲十分驚訝。可是最後卻寫『今天是愚人節!被騙了吧!對不起!』

  接著去TOK區寫『這是愚人節開的玩笑』,

  這一步證明了他的笑話有多成功,多有效。

  對於這可愛又殘酷的謊言,粉絲表示『很驚訝』,

  『拜託別開這種玩笑』,『希望金賢重快點出解釋』,

  『希望事實快點揭曉』等。

   資訊來源:스포츠조선、CC@百度金賢重吧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丫一古 丫一古 笑死我

  你跟永生哥在官網的愚人節留言 스포츠조선也報導出來

  呃...我可以說那些被騙到的人很蠢嗎

  不要ANTI我 不要ANTI我啦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很好玩而已....

  不只這兩隻在官網大鬧歌迷們 就連韓大站個個都玩很大

  好像這天開玩笑不會被關一樣 每個站都矛起來搞笑

  讓我在電腦面前笑到下巴快掉下來

  必要時還得自行用手去接起來XDDD

  至於我們賢是否會去西班牙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