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光看首爾時尚秀的高清照

  就足夠讓一些宅在家的TS們各各心花怒放吧

  

  況且這次的重點已經不著重在時尚秀了

  我想大家的焦點應該都關注在五隻們身上

  還管他們今天走到第幾場秀了嗎(哈哈)

  來看一下帥帥幕後照吧 咱們MVIO的重要代言人和迪賽(designer)

  

  

  

  重要代言人來看秀 迪賽樂得嘴巴都合不攏了XDDD

  可以說迪賽眼光好到爆 金賢重魅力無限大 

  

  

  再來我不得不再一次佩服那朵玫瑰花

  安可場後台的高清析照 讓我差點暈死在電腦桌前

  這次時尚秀你們又高調地拍出高清析圖

  我嚴重懷疑你們的工作團隊跟DSP是啥關係

  雖然我知道韓各大站都跟DSP很熟

  但這關係讓我感到好詭異(哈哈)不管如何還是謝謝你們

  沒你們的無私分享我們這群海外親估該如何是好?!

  

  這麼近的朴代表都拍的那麼完美 一朵玫瑰你贏了

  哥不要再繼續魅下去了 因為太多人已經無法自拔

  2009年最烈的馬毒 再次延續到2010年

  而2010年的威力我想會比09年來的更強烈XDDD

   

  

  

  

  

  

  

  

  

   圖片資訊來源:Crazy501、He Story、Obession、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