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比前兩天還要來的冷 而我的暖暖包不知有沒有跟我一來韓國

  因為在我的行李箱竟然找不到 雖然說此刻內心熱情無比

     

  但怕冷的我終究抵不過寒冷 所以今天的我真的一直提不起勁來

  心情很沉重 因為是最後一場了 再加上身體好像還沒恢復

  在排隊的同時我把奧林匹克公園一直環繞看 我要把它印在我的記憶裡

  當時想著我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來 什麼時候還有機會再來看喜憨團的演唱會

  看著不畏寒冬排隊的人們 臉上都浮現出幸福的模樣 大家都是為了喜憨團而來 

  韓國、台灣、日本、內地、香港、甚至我還有看到歐美國家的歌迷

  排在我們前面是對很可愛的雙胞胎姐妹 年紀看起來很輕

  而且一直跟我們講英文是怎樣 讓我哭笑不得

  妹妹呀 姐姐我也是會講韓文的 你不知道我英文跟賢重一樣破嗎ㅠㅠㅠ

  

  今天排隊的時間比昨天長 因為冷所以就找了點事情做

  我們開始玩起和他們一樣的遊戲 為了要拍出星星 手都快抽筋了

     

  今天的手環是綠色 代表色呀(戴上了都捨不得拆了說ㅠㅠㅠ)

  我忘記排了多久時間後 我們就進場了 今天同樣也是站A區

  不過今天A區給我的感覺比昨天還空耶 而且今天的歌迷看起來比較友善

  我們遇到了好多日本大媽 其實大媽們有些都很好相處呀

  講到自己本命時的害羞樣 真的讓人覺得好可愛且好好玩

  而今天上座率明顯比昨天還多 某些知名大站都出現了

  聽大家說其實是因為最後一場 韓飯幾乎都是看最後一場比較多

  看到幾乎滿座的會場 說真的我有點感動 畢竟是自己的場子阿

  也難怪喜憨團們個個都感到很輕鬆自在 好久不見的大家阿 不是嗎

  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 終於要開場了 我腦子一片空白

  熟悉到不行的前奏曲 喜憨團要升上了 滿場的尖叫聲 唯獨我是平靜的

  我對自己說昨天的應援夠了 今天的我只想好好看完整場表演

  我只想好好仔細把他們的努力 都用力的記到腦海裡

  

  我的目光仍舊跟隨著某個人在跑 今天的他看起來更有自信

  媽呀 我居然才剛開場就想哭了 你說這怎麼得啊

  旁人其實也覺得我很奇怪 為什麼今天居然可以那麼冷靜

  很抱歉因為太專注於賢重 導致某些畫面及對話其實我有點記不太起來

  不過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為奎小孩唱的生日快樂歌

  只是現場尖叫聲太大 不知道在台上的Q比有沒有聽到

  好幾次我們用中文向他們呼喊 永生哥跟亨娃有轉頭回來看

  而且看完之後還竊竊私語 你們是不是在討論說聽到中文了

  是不是發現了那個地方有台灣人來替你們加油

  其實這次台灣來了很多人替你們加油 你們知道嗎

  我想你們一定都有看到 是吧...

  

  其實這次我很感謝站在我旁邊的BETTY 因為有她幫我ㄧ起扶著應援版

  賢重真的有看到 『笨拙的告白』這首歌唱進了每位歌迷們的心坎裡

  每個人都靜靜地沉醉在歌曲中 而我的金小賢也隨著音樂擺動著

  當時就只有我把版子舉到最高 其實手真的很酸 但為的只是想讓他看見

  慶幸自己站的位置前面就是他 所以當他眼睛直視前方時就會看到版子

  謝謝你看到了 當時我跟BETTY感動到快哭了

  拼命的狂叫『他看到了、他真的看到了」 所以即使手傷了也甘願

  所以BETTY我很感謝妳也很對不起妳 因為手痛的感覺我懂

  

  又換到我最喜歡的神槍手衣出場 在UR MAN時

  而我的金小賢在UR MAN橋段時 硬生生的被阿胖保鑣給重重的打了下來

  他不只打了金小賢也把我的手給打痛了 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他卻兇惡的要我把應援版放下來 你是在恐嚇我嗎

  這一幕賢重看到了 他看到保鑣把我的版子打下來

  也因為這樣害他差點慢拍 不過最後在蹲下的時候我又把它給舉了起來

  這次他給了我一個點頭的回應 謝謝你賢重 真的謝謝你

  雖然只是個輕微的點頭 但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真的... 

  1267549278_04.jpg

  第二天政玟是跟RAINBOW一起表演KISS 今天的政玟看起來像爸爸

  所以大家都稱呼他為『朴爸爸』這個暱稱真的好可愛

  最後訓了師妹一頓的那畫面 真的好有趣也好懷念

  

  永生哥的SOLO 不管是看兩場還是無數場 都一樣驚人

  好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也好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更愛在最後說的獨白 因為聲音好有磁性 所以聽起來好感性

  歌詞在當時真的是讓大家都為之瘋狂 拼命狂叫

  『我親愛的朋友,我想告訴你們。

   相比快樂的事情,只記得傷心的事情~

   但是,每當那個時候我會想起你們

   因為你們可以讓我們感到愛

   讓我們可以重新站起來奮鬥

   現在如果我們,

   我們的心可以連在一起
  
   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來吧,在今夜,在這祝福的夜晚,

   在這一刻,希望我們的相遇可以變成珍貴的回憶

   我愛你』

  

  當你在底下看著大螢幕 隨著永生哥講出的獨白聽懂三分之一

  那麼你在台下感動那是正常的 因為真的好感性 聽了讓人心情很愉悅

  

  今天的哭點仍舊在同個時間 同個橋段          

  我發現我實在是太誇張 同一個地方可以連續哭兩天

  雖然今天的你有些小失誤 不過那個失誤真的錯到好可愛

  因為是看現場 不然我好想拿搖控器一直倒帶回去看

  再一次聽到結尾的喘息聲以及獨白後大哭

  等到心情稍微平靜的時候 是看到歌迷們送給大家的視頻

  起初看著視頻心情是很溫暖的 因為畫面上傳送著

  這幾年來他們的努力及心酸 讓我看了好驕傲

  

  不過當我看到『我們一直都在這裡』這句話時

  眼眶又不禁開始想要泛淚 不過我忍住了 因為一直這樣哭也不行

  畢竟看演唱會是要開心的 為什麼要哭呢 對吧

  但是賢重這小子居然自己先哭了起來 話才講一句幹嘛哭

  『吼唷 你在幹嘛 哭什麼 你要我怎麼辦啦』

  我這句話講完 自己已經哭的比他還慘了 而當下全場也哭的很慘

  我聽到很多來自不同的語言 大家說的僅只有『不要哭』這句話

  這時的我也同樣的不看大螢幕 因為要哭也要直視著跟著你一起哭

  僅管我站的位置不一定看的到坐在對面的你 但也要陪著你一起哭

  畢竟這一路走來 我們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這幾年來

  你們身上背負著多少壓力 其實某些層面上我們不一定都懂

  我明白為什麼今天你會哭 因為看著我們就像家人一般

  壓抑在心裡的壓力在見到家人後 一股腦的全都宣洩了

  也謝謝政玟說的那句話『在你們心裡我們是佔有地位的』

  而在我們豌豆心裡『你們是我們最驕傲的驕傲』

  再一次回憶賢重當時的告白吧 但大家約好不許哭哦

  

  『說真的 不知不覺也已經出道五年了 

   我人生的五分之一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在這五年當中 大家能夠一直地為我們加油

   真的謝謝你們 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 會一直記住你們

   也會一直愛著你們 我們會一直努力的』

  

  傷心難過完 就不應該再哭了

  不過我仍舊一直沒有看大字幕 因為我不想只看大螢幕

  雖然站在A區的我要看著坐在CD區中間的他很吃力

  但是我還是使出吃奶的力氣一直墊著腳 看不到就直接跳起來

  因為Q比在說話的時候 賢重是面對我們A區這裡的

  我拼命的把手燈一直揮 然而因為那個時候大家都是看大字幕的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在向他揮手 我一直揮因為怕他看不到

  你也知道老大如果神遊去 通常都會放空的

  但是他卻看到我在揮手了 而且還指了一下我是在看他嗎

  吼 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當然是向你在招手

  於是你真的又給了我一個回應 當時站在我身邊的BETTY也剛好回過頭去

  正好看到你向我揮手她尖叫了 『賢重向我們揮手了』

  當時我們兩個差點感動到在A區暈倒(我想應該只有我吧)

  而這一幕也被韓飯給拍了下來 感謝拍到這些畫面的歌迷

  雖然我不認識你 雖然看著影片也只有自己知道是那個部份

  不過這對我來說 是個很重要且很珍貴的回憶 雖然他不一定認識我

  也許在會場中黑暗暗的什麼也看不清楚 也或許他看到的是『金小賢』

  但這卻是讓我心存感激的回應及回憶

  我這一生中要到何時才會再經歷一次也不知道

  所以我才會說這是我最珍貴的畫面 所以我很珍惜

  而真的這樣就夠了 來韓國也值得了

  

  就這樣安可場真的漸漸進入尾聲了 昨天的安可在人擠人

  還有我繞著賢重全場跑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悄悄的結束

  今天的安可很特別 因為調皮的賢重把Q比給丟到了水箱裡面

  被丟進去的Q比已經夠可憐了 你還一直把他壓下水

  我說你怎麼那麼調皮 而這區來最多的也是Q比

  大家都在搶著他發的糖果 但唯獨他丟向我的時候掉到地下我沒反應

  突然兩個日本飯衝過來要撿那顆糖果 兩個人撞的正著

  我說有沒有那麼拼命 我沒有撿是不是太過份

  但我一直在找尋賢重真的很忙沒有空撿 這個臭小子昨天讓我繞全場

  今天還不放過我 我依舊也是繞全場 為的只是要把金小賢丟上台給他

  但是我一直找不到機會可以扔上去 前排的人個個不禮讓

  因為這個時候誰會理你 隨人顧性命了還讓位給你勒

  不過你們也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幫忙我扔上台去嘛 鳴鳴

  所以散場了 金小賢一樣也是跟著我一起來回來了

  

  

  亞洲巡迴真的就在你們行完大禮後 正式宣告結束  

  在我們那區有很多人還捨不得離開 有人甚至已經互相抱著痛哭了起來

  我其實很想哭 因為我也很不捨 但我卻沒有哭讓我好意外  

  這是個很棒的巡迴演唱會 謝謝你們在這幾場演唱會中努力

  也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喜、怒、哀、樂 以及滿滿的回憶

  未來不管怎麼樣 也不管30、40、50歲

  只要我們還有力氣走路 都會一直對你們五個人加油打氣

  也會一直只看著帥氣的五個人 因為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

 

  這個記錄從三月底一直記錄到現在九月十六日

  五個多月的時間 說真的記憶真的有點變模糊

  所以我只記錄自己最深刻的回憶 好讓自己以後可以回味

   最後由衷感謝來自各國的親辜分享拍攝的照片

   也感謝在嚴格的保安監視中拍出那麼多難忘影片的親估

   wcoppernickle、HSSCANDAL.COM、SS601、Double Baby

   PEACE、bestys、WEOLCHEOK、 BEST FRIEND部份出處見LOGO

  

  再一次想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 SS501萬歲!!!』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一)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二)

  《心情》SS501安可場永恆的回憶2/27(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