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代表今天穿著具有男性特色的休閒服品牌BON來進行變身

  而朴代表為了這次時裝展示會表現出的內涵和穩重

     

  是和以往的休閒感展示會有所不同感覺

  難怪BON的公關會一直誇說

  朴政珉具有很高的身高以及卓越的身材比率

  幹練的外貌和花花公子的感覺非常合適這次FASHION SHOW的概念

  今天這場秀的照片一流出 多少馬迷在電腦桌前流口水

  我只能說朴代表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擋

  馬家人的心臟個個都要練的很強大

  不然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窒息XDDD

    

  

  

  我覺得你很適合穿這一類的衣服耶

  今天的髮色很加分 髮型更是一極棒

  就連賢家媳婦的我 都要跳出來替阿馬站台一下

  更何況今天馬家人是如何激動的>///<

  

    

   

  

  

  

  注意看最後的表情 我覺得那才是經典

  

   圖片來源:ATTRACTION、捕宥、WEOLCHEOK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