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來愈佩服你們這群強大的專業團隊

  沒有你們的專業 叫我們這些人怎麼活T_T

  

  所以我們是個乖小孩 極品默默看完就好

  不會慘忍隨意修改真愛 保留原狀才是最美好的相遇

  夠了真不知道自己在鬼扯什麼

  重點是人家這個才叫專業啦 而且在那麼重要的場合上面

  居然還聽得到尖叫聲 喔摸 喔摸 是不是有號碼牌就可以進場

  沒錯沒錯 愛夜排並不是只有台灣才見得到

  人家韓國也流行夜排拉 只不過在冬天夜排

  真的會冷到「批批挫』 但為了真愛冷算什麼><

  

   

  最近氣色很好 有在運動有差 一點也沒有疲累的樣子

  記住了約好下次一起早上起床 臉都別洗開著我們的愛車去踢足球吧><  

  (↓鳴哩親辜Perfect賢 康撒哈你搭↓)

  

  

  有沒有看到那個招牌笑容 天知道我倒帶回去看了多少次

  不過後方那位大叔很搶鏡 聽說看了幾秒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請大家自行無視他吧 再說我眼裡只看得見金賢重XDDD

  

  不過癮真的不過癮 金賢重下去走個兩圈才過癮

  

  近一點 近一點 可以再拍近一點 那笑容可以殺死人T_T

  所以我想全場的焦點 都已經在這可以殺死人的笑容上了吧

  還有誰認真看完MODEL走完秀?!

  我看每個MODEL都變成金賢重(哈哈哈)

  

   圖片視頻來源:Perfect 賢、ATTRACTION、1004KHJ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