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輿論對SS501的金賢重作為韓流代表表示讚美

  

  8日外交匯說到『美男中的美男』金賢重將會是下一代韓流主導者。

  一邊拍攝KBS 2TV的電視劇『花樣男子』

  一邊出席各種活動(순정파)的金賢重成為花美男們的特色代表,

  在各種活動中可以看到一個和電視劇裡完全不一樣的樸實的金賢重,

  雖然從2009年8月開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已經結束,

  但是各種廣告還在繼續播放。

  例如:『我的專屬男明星廚師』、『最具吸引力的男模特』

  『最適合穿韓服的男明星』等調查中,金賢重排名第一。

  金賢重不僅僅是在韓國,也是在日本、中國以及全亞洲都擁有超高人氣的韓流明星。

  中國的網友們說『果然是金賢重。你是最好的。我愛你』

  『我愛你金賢重,你是個傳說』。不只外貌出眾,

  說話又有魅力的他被稱之為『傳說』等等的反應也很熱烈

  

    資訊來源:百度金賢重吧、스포츠조선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其實每次看到這些新聞都很開心

  因為這代表著賢老大的魅力愈來愈成功

  也讓我看了覺得好欣慰

  不過這也代表著他離我愈來愈遠

  事業愈是成功 愛他的人自然愈來愈多

  雖然他是大家的 但看著那麼多人支持他及愛他

  換個角度想何嘗不是一件另人高興的事?!

  畢竟他也不是我的丫XDDD

  這股風潮會一直持續下去

  我想說的是 金賢重就算哪天你人氣不在了

  我依然還是當初那個愛看你傻笑的정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