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 Ent 韓國人氣組合SS501於2月27、28日

  連續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館舉行演唱會,

  

  本次演唱會是SS501首次亞洲巡演的安可場演出。

  平均每天都有1萬多名來自韓國、中國、日本

  亞洲各地的歌迷前來觀看。

  

  SS501安可演唱會拉開大幕

  

  演唱會以《Deja Vu》作為開場,《4 Chance》、《呼喚你的歌》、

  《因為我太傻》、《Love Like This》等等人氣歌曲輪番獻上,

  其間還穿插著5位成員精彩的個人舞臺。

  在27日演唱會上,公開了亨俊的新歌《Girls》、

  重新編曲的圭鐘個人單曲《Never Let You Go》,

  政玟還首次演唱了為師妹團體Rainbow作詞的歌曲《Kiss》,

  引發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演唱《4 Chance》


  SS501的師妹Kara、Rainbow兩支團隊也趕來為師兄助陣。

  27日Kara完成了在MBC電視臺的複出舞臺後

  便直接趕往奧林匹克公園為師兄站臺,顯示了兩支團隊之間深厚的友情。

 

  亨俊個人舞臺
  
  在27日的演唱會上,隊長賢重稱,團隊正在準備新的專輯,

  希望能在象徵501的5月1日推出,

  雖然還不能確定新專輯是正規2輯或是迷你專輯,

  但一定會以更好的音樂來報答歌迷,也請全亞洲的歌迷多多期待。

 

  圭鐘個人舞臺

  

  永生個人舞台
  


  政玟個人舞臺

 

  賢重個人舞臺

  

  安可潑水場

  

    資訊&翻譯來源:搜狐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為什麼最後貼這張圖出來..

  因為我很慶幸我站的位置很好

  賢在最後ENDING時那個位置看下去

  剛好就是我站的位置

  所以這首歌只要賢是正對我的

  我就一直猛向他揮手

  有一個橋段就是他蹲下等拍子的時候

  我把應援版高舉猛揮

  我知道他有用斜眼瞄了一下

  還因為看版子害他差點跟不上拍子

  那時候的表情我到現在都記得清清楚楚T_T

  回來看了那麼多新聞

  我的心情一時之間還是不太能平復

  後記 等我平靜一點再寫吧

  朋友們 等我 我會把他一一回憶起來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