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組偶像組合SS501從去年8月開始的亞洲巡演

  PERSONA的大長征完美落幕。

       

  SS501通過在27日,28日舉行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舉辦的亞洲巡演安可舞臺,使亞洲巡演完美落下帷幕。

  在韓國開始,先後在臺灣,中國,香港,

  泰國等亞洲各國巡迴演出,呼應了數萬名的粉絲。

  SS501在27日的公演開始之前舉辦了記者見面會,

  針對亞洲巡演發表了感想。

 

  成員許永生說:剛開始的時候會顫抖,很緊張,而現在則已經很熟練,

  能好好地享受演唱會了。這次並不是句點,

  我們想在今後繼續舉辦亞洲巡演,和更多的粉絲共同分享。

 

  以下是一問一答

  -針對亞洲巡演所獲得的成果說說感言。
  通過很多次和無數的粉絲一同呼吸,協作,可以切實地感受到舞臺和觀眾。

  也成為了在歌曲,舞蹈,舞臺掌控方面走向成熟的契機。

  我認為在這6個多月的演出中各個方面都有了提高。

  現在到了20歲中期的SS501也有能力展現符合我們年齡的舞臺了。(許永生)

  

  100227_ssongA4.jpg

  -通過亞洲巡演獲得的收穫是什麼
  彌補了之前很多不足的地方。

  特別是在演唱會過程中每個成員都準備了各自的SOLO舞臺,

  可以向粉絲們展現各自嶄新的面貌。

  這成為了每個成員展現各自特長的機會,我們也成長了很多。(朴政玟)


  -如果說有什麼可惜的地方。
  從去年秋天開始,經過了冬天現在到了春天。

  我很可惜就這麼結束了。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是結尾。

  如果說這次是首次亞巡的話,那麼將來就會計畫有第二次,第三次。(金賢重)

  

  -計畫何時再開演唱會和粉絲們見面。
  只要是粉絲在的地方,就算是現在,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想奔向他們。

  不過先要計畫開始新專輯的製作。要是新專輯製作完成了的話,

  我們就會以好的音樂通過演唱會和大家見面。(金亨俊)

  

  -計畫何時發表新專輯
  (根據隊名)我們計畫在『501 day』發表。

  雖然是計畫在5月1日發表專輯,不過還不知道是正規2輯還是迷你專輯。(金賢重)

  -聽說最近流行網名在網站上排列偶像組合的順位。
  我看到我們隊裡朴政玟實際位列第一呢。(金亨俊)
  儘管有很多人那麼認為,可是事實上不是這樣的。

  我只不過是在隊長身邊扮演輔助角色而已。

  說SS501裡的某個人是特別的leader,

  還不如說我們是互相完善,彼此協作。

  不過我的皮膚可真的是第一位。這可是化妝藝術家也認可的哦。(朴政玟)

  

  

    資訊&翻譯來源:601、vivid@金賢重中文網

    視頻來源:NO43PARK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