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說第六感 改說雷達了

  雷達偵測超準確 是這樣嗎(想到我自己都笑了)

  

  只能說被他們訓練到可以預估何時會上線T_T

  所以就有預感五個人中的某隻應該會上官網

  (不是妹妹頭就是社長大人)

  所以從昨天到今天凌晨我一整晚都泡在官網

  但有沒有那麼無緣 我三點多下線睡覺

  你朴代表居然四點多才上官網去留言(睡不著嗎)

  那個時候多希望這是韓國時間T_T

  

  大家好我是朴代表.(2010-02-12 上午4:10:03)
  我們501為了泰國的演唱會到泰國了.
  我來過這裡...來過這裡~
  有一件大事想要告訴大家.
  知道在ONSTYLE有一個成為網店社長的節目吧?
  節目之前
  首先,
  12日和13日1點會有第一輪模擬開店.
  雖然還在準備中,
  但是希望和大家一起所以留言了~
  是以女性為中心的網站.
  www.royalave.com
  叫皇室大街... 不能放棄皇室...像這樣的形式.
  現在看不到準備在13日的上午1點開店都要來哦!
  正式的開店預計在19日左右..^^
  雖然可能會需要一些修正管理可能會晚5個小時..! !
  把19日當成目標..! !與初放送的進度統一! !
  節目呢~~現在看來題目還沒定下來? ! !
  『證券公司 樸政玟』? ?呵呵 要這樣嗎~~

  不管怎麼說!能看到我不一樣的樸代表的形象..keke
  睡著了也會笑出來..keke
  這不是開玩笑的是一邊進行歌手的活動一邊投入的財力做的事..keke..
  所以正在做好多計劃~~請期待吧...
  那麼要弄一個事前簡單的記者見面會吧...
  要賣糖果才行...暈..寫著有想法了就來這裡留言了.
  那裡是完凌啊..(完全凌晨)
  這裡現在也是晚上了再想一點就該洗洗睡了.
  那麼 晚安..^^

  泰國我知道你有去過 有去過

  而且辦過好多場活動 我懂我懂 別再說給我揪心T_T

  還有我能很肯定你剛到泰國一定睡不著才能想那麼多東西

  也很謝謝貼心的你 把自己想到的想法

  在第一時間來官網跟我們大家分享

  還有今天臨時又在官網留言跟我們講網站的進度

  你真不愧是社長吶...!!!!效率一極棒

  

  等一下!!(2010-02-12 下午3:11:23)
  原本定在13號一點運行的皇室大街
  可能要暫時延後了官網出了點問題
  模擬開業的時候想試著運行一下
  但是看來要延後了 向你們底頭道歉
  確切的日子會再次上來留言的
  會在泰國圓滿的開完演唱會回來
  就這樣

 

   

    資訊&翻譯來源:DSP、LOVE小馬馬@ NO.43Park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