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孩子們從仁川機場出發到人妖國

  好不容易再次看到他們五個人一起出現

  剎那間眼淚又開始飆個不停

  

  然後又得知他們會在某處轉機 讓我想到心癢癢

  在公司屁股都坐不住想飛奔去桃園了

  

  這張韓飯拍得很好看 但阿胖仔實在太礙眼了

  你沒事搶什麼鏡頭丫 一個人的噸位就快佔半個版面了

  嘴巴張那麼開沒睡醒就趕緊回家睡覺

  你沒跟去泰國也沒差 省得我們一直看到你><

  

  雖然前一晚才見過你 但在仁川機場再次看到這畫面

  還是忍不住想尖叫啦 那個皮膚還是一樣白拋拋幼棉棉><

  太感謝프리티보이的親辜們 拍了那麼近距離的亨娃

  

  但亨娃你皮膚好到臉上長痘痘就很容易被發現

  

  許水爺的造型依然還是那麼潮

  話說我今天去買帽子時 順便看了圍巾

  眼尖的我一眼就看到了跟水一樣的圍巾

  丫珠媽還在那裡一直跟我說是韓版的哦 

  我心想丫珠媽連你都懂我在想什麼哦(哈哈)

  本來打算買一條去韓國送給賢老大的

  但是念頭閃過許永生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

  所以賢老大別擔心我會在另外帶其他禮物去的

  

  你這次的造型很可愛 一整個就好像忙內一樣

  大愛這個造型 看到我身體不停發抖呀=.=

  

  

  不過看到丫胖仔我抖更大 你實在是鏡頭搶很大

  

  

  賢老大你就是貪心所以沒手拿PASSPORT..

  不過原諒你的貪心 因為你很貼心的收下了禮物跟信T_T   

    

  其實九號看到他們的班機時間有驚訝到

  到達泰國及返韓的時間怎麼會那麼晚

  泰航前往時間:2月11日17:30-首爾

  泰國抵達時間:2月11日23:05-曼谷

  泰國返回時間:2月14日23:30-曼谷

  韓國抵達時間:2月15日06:55-首爾

  原來我說的某處就是在台灣停留一個小時轉機啦T_T

  喔摸 有沒有那麼嗨呀 但大家都叫聲連連

  感覺距離那麼近卻沒辦法看到生人的揪結

  頓時突然好希望自己是在航空公司工作

  喂~~~夠了哦 如果這樣不就一年四季都在換老闆><

  得知五子們會踏上桃園機場轉機那一刻起

  大家都互傳簡訊 還有人失心瘋到想立刻奔往桃園

  更有人猛吸台灣這一個小時多的新鮮空氣

  因為在這一個小時中 是我們與五隻吸著同樣氧氣的時間

  不要覺得大家都瘋了 而是大家個個都失心瘋了

  然而我們一致都認為 五隻們太想念台灣小甜心所以來台灣轉機XD

 

  終於安全抵達人妖國 快快前往飯店休息吧

  坐了那麼長時間的飛機 我想你們也累垮了

  不過前後溫差差很多是吧 奎小孩身上那件大衣都脫了下來

  

  大家也請還是無視掉那個大胖子><

  

  這張讓我笑到翻 我說你是看到什麼緊張成這樣

  難道看到人妖了嗎(哈)

  所以你沒事給我乖乖待在飯店別亂跑

  不然再被人妖嚇到我也沒辦法了T_T

  

  看了從仁川機場到泰國的照片及視頻

  又讓我想到去年跟ZD501們一起計畫的追行 

  本來如果沒有大馬控我們決定衝去泰國

  誰知道那個腦殘DXP 居然把時間給大風吹

  搞個在除夕辦演唱會 大家都不用過年了嗎

  最近減少他們的曝光率也就算了

  連年也不給他們好好過 想到就心酸

  雖然這次泰國場沒能去成 但不揪結

  畢竟我懂我沒辦法場場必到

  不過我會在台灣為你們的泰國控加油

  더블에스501 저는 대만에서 응원하고 있어요..

    資訊&圖片來源:部份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