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被自己突如其來的第六感給嚇到

  很久沒瀏覽601的我 其實是最近真的有一點小忙

  昨天不知哪來的興緻 就不自覺會想到點進去601的網站

     

  哇看到有人在討論2/10有看得見的拉迪歐

  我居然興奮到在房裡尖叫(有沒有那麼嗨呀)

  但是當下自己卻搞錯時間 一直以為是要隔天才會有

  不以為意的早早上床小瞇一下

  卻在一點時驚醒(我真的是驚醒哦)

  看到hil傳來的MSN問我看到了嗎

  那時候心想 不會吧我搞錯時間 馬上登入帳密

  歐!!!心裡又是一陣髒話 我居然有整整十分鐘錯過了

  事後想想還好在一點時我有驚醒

  不然我想2/10這天我可能又要殘念了

  哈哈或許亨亨娃真的在韓國呼喚在熟睡中的我

  快起來看好久不見的他吧(真的好久不見距離上次二個月了><)

  這是稍早景鐘還沒來時 亨亨一個人的畫面

  

  

  我說人還沒來你就開始HIGH哦><

  

  還伸懶腰勒 你累了嗎(呵呵) 注:轉601

  

  

  

  看到好久不見的他 又開始飆淚(有沒有那麼想念吶)

  短T仍然是他的一貫打扮 SBS暖氣開的很強吼

  你這樣會誤導我韓國現在到底冷不冷

  月底我應該要怎麼穿去才不會冷死呀T_T

  今天的特別來賓是教亨亨打星際遊戲的景鐘

  看他今天主持超嗨 終於在兔信爹開了金口 

  合唱了兩首歌 내 머리가 나빠서 和 넌 나를 왜

  真是超可愛的 而且在和唱내 머리가 나빠서 亨超搞笑

  讓我笑到肚子好痛(我想隔天會內傷)

  因為大半夜的不能狂大笑呀..(哈哈哈)

  

  

    

  錄到最後是師妹的歌 為什麼我沒有剪掉 那是因為看到了招牌動作

  好久不見的招牌動作 所以就捨不得剪截掉

  (不過畫質沒有很好 將就點看啦!!!!!)

  

  

  注意看亨亨娃嘟嘴了 但我沒能拍的很清楚

  話說這次看得見的拉迪歐居然可以截圖

  我上次截過一次畫面都是黑的

  所以才用數位相機拍 結果效果沒有很好(無奈)

  

   

  

  

  

  

  

  最後是安妞面畫 別懷疑人還沒走

  那是因為節目結束了 兩個人跑去邊邊合照啦

  看得出來亨娃今天的心情很嗨

  嗨到下節目了還在搞笑 也是我捨不得關閉錄影的原因 

  想看超清析版的MH截圖 就等官網PO上吧(期待ING)

  

  十一號要飛泰國了 看了這次的班機

  班機不太好 幾乎都在晚上 辛苦你們了

  要在飛機上坐大概五六個小時

  如果可以一上飛機就趕緊補眠吧....

  為泰國控養足精神 好好表現哦 懷挺!!!!!

  저는 대만에서 응원하고 있어요… 

  

    資訊來源:601、ayustory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