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RAIN的後援會得知世界巡迴最後一場會在台灣時

  如果沒有卡到大馬控的話 就計畫好要來捧場 

  結果大馬控取消了 雖然很失望

  但也讓我能夠幸運的到世運主場看RAIN的表演

  打著純捧場的心情來支持 國際巨星果然名不虛傳

  給你一百分也不夠 這已經不是用打分數可以來形容

  大約快七點時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世運主場

  說真的來高雄那麼久第一次到世運主場

  主場還不是普通的大 大到讓我感到有點空曠

  我沒有拍下他的樣子 因為他沒讓我有想拍的念頭

  然後我們看到了2-3個賣黃牛票的人

  真的是北、中、南他們都可以賣

  因為我看到那次501控的丫珠媽...

  我還開玩笑的說你們的票源都那麼充足

  那麼順便來個幾張安可場的門票吧...

  我還可以當場就付現金給你勒=.=

  但在這同時發生一個令人感覺很不好的小插曲

  我們看到一個女生在哭 當時我以為只是票不見

  但往前去聽好像皮夾被扒了 

  看著那個女生著急的哭著 嘴巴還嚷嚷著說

  我已經不管裡面的票以及裡面的錢

  我只希望我的錢包可以找得回來

  然後向前去問那些賣黃牛票的人

  原因就是好像從他們手中有流出她們的票

  至於後來的發展我在這就不便再多說了...

  畢竟那個女生很難過 我看了都感到心疼

  

  開場前的一幕 別看舞台好像不怎麼樣

  當天的舞台效果以及音效鎂光都超讚的...

  我們七點半入場 但演唱會八點才開始

  入場的時間很慢 大家都在七點半時聽到預告影片及尖叫聲

  才都衝衝的跑進場 然後驗票也很隨便

  號碼連看都沒就讓我們進去 頓時讓我有點傻眼

  

  燈光亮了 我聽到超瘋狂的尖叫聲

  第一次看演唱會沒有尖叫的我 超鎮靜的

  我想旁人可能會覺得我是個怪咖吧

  我四周圍的人不停的瘋狂尖叫 不停的說好帥哦

  而我只拿著買來的螢光棒小力的揮著(綠色螢光棒哦哈哈)

  我個人挺喜歡他的開場 而且舞台製作都比照首爾場哦

  所以這個開場再加上RAIN迷的尖叫聲 讓我看了很感動

 

  출처:lung0626

  舞台雖然沒有很大 但效果及音效都讓我覺得超好..

  電視牆的螢幕超清晰 清晰到連RAIN的黑眼圈我都看得超清楚~~

  而且他超會耍小動作 難怪台下的人全都被那些可愛的表情給秒殺了...

  在台灣雖然沒有像首爾場那樣講那麼多話

  但不講話光是那些小動作 歌迷們都能清楚他想表達什麼

  讓我不禁讚嘆RAIN 너무 귀여워요...

 

  출처:lung0626

  就是這一幕讓我一直看一直笑 真是太可愛了><

  這次在搖滾區的親辜們個個都值回票價

  RAIN不知道丟了多少條白毛巾到台下

  搶到的人我想應該高興到快暈了吧...

  Rainism出來就知道已經是壓軸了!!!!!

  我前排的RAIN迷一直喊RAIN的名字 喊得好痴情

  而且能夠在現場聽到本尊跳Rainism

  真的也就不虛此行了

  別問我有沒有眼睛看著Rainism 腦海閃著賢身影

  那是兩碼事 等等咱們賢老大又要扁嘴了

  (什麼呀  寫RAIN的後記幹嘛扯到老大那裡去)

  最後的安可讓我有一點嚇到

  因為整個就好像搖頭PARTY 一整個超high的

  而RAIN也跟大家玩了起來

  他自個也HIGH到頻頻跑下舞台跑來跑去

  我說RAIN呀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等等讓歌迷太瘋狂造成暴動就不好了

  不過歌迷算理智了 大家都好乖 真的超有秩序的

  最後他拉舞者們的手 跟大家說了好幾聲謝謝...

  就這樣結束了維持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散場了 我想大家都捨不得那麼快結束吧

  這次來看演唱會的年齡層很多 有些甚至還攜家帶眷一起來觀看

  我前排坐了一個丫伯超捧場的 還買了螢光棒用力揮著

  唱情歌時還用力拍手以及擺動身體

  我只能說丫伯你太讚了...!!!

  而這次演唱會重點是我居然看到粗腿姐姐

  當時看到時還以為我看錯

  但對她印象實在太深了 想忘記都難所以很容易認出

  還有我感覺她好像瘦了勒(哈哈)

  而且RAIN這小子居然也上演某個橋段 真是夠了哦....!!!

  還有偷偷地說也有上演一小段撕衣耶XD

  

  RAIN就要去兵當了 想要再看到那麼棒的演唱會

  不知還要等多久 當完兵回來還需要花時間練習

  不過RAIN要加油哦 我們一定會等你光榮退伍復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