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你你...這小鬼終於肯露面啦

  

  已經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差點到警察區去報失蹤人口

  再說台灣的警察局或許也找不到你

  所以讓我失心瘋到查韓國的警局

  好險你可能心有靈犀知道我瘋狂再找韓國警局

  終於肯露面出來啦

  說這陣子到哪隱居去了呀

  是不是趕在拍那個小短劇呢...?!

  希望可以快快在螢光幕前面看到你那可愛的表情

  還有也謝謝你真有去警告社長

  讓我們如願可以得知最新消息(哈哈)

  今後也要繼續努力哦(噗)

 

  看到今天去為U-kiss站台 不愧是個好哥哥

  弟弟的活動你幾乎都會去支持打氣

  就連在日本的活動也一定到

  真是個愛護弟弟的好哥哥(看了我都覺貼心)

  而我想起範一定也很感動T_T

  

  你這小子很愛穿短T

  那是否表示韓國現在沒有很冷

  不過看你穿短T不準 因為我知道室內超熱的

  所以我還是要帶厚外套去韓國

  免得冷死在韓國街上 這樣我就沒機會去找滿街的賢老大了

  

  

  

  

  

  而且起範換了髮型哦^^

  如果髮色也跟亨亨一樣 那麼就太像了

  

    圖片來源:出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