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雖然都是你的新聞

  但沒能在螢光幕上看到你總覺得怪怪的T_T

  

  那個日本作菜節目除外(根本就不想看到)

  只想看到美樣般的笑容而以>Q<

  而我最近在煩惱出國的事

  你金老大卻頻頻出現在不同國家中

  我說這陣子你生活過得很充實哦

  哪裡都讓你玩遍了 快來分享說說你最喜歡哪裡?!

  溫哥華和澳門你比較喜歡哪裡?!

  ㅋㅋ~~我知道其實你比較喜歡대만吧....ㅋㅋ

  而且我想你去到那裡一定感到很悠閒...是吧

  因為在溫哥華許多好萊塢明星在那裡都有房子

  不然就是會定時去那裡拍電影...

  所以溫哥華那裡的人早已習慣看到巨星...

  當然不會有巨星在機場被粉絲包圍的狀況...

  所以你才會那麼悠閒地逛超市

  (也未勉太悠閒了吧 記得叫你買的醬油買了沒?!ㅋㅋ)

   

  我說你也很好笑看到歌迷第一句話不是安妞哈say唷

  居然是嘲笑在中哥放屁?!

  我想也只有你這位四次元leader才說的出口吧

  而且這句笑點還很低 最好笑的重點來了

  『我長得很像金賢重吧』噗~

  難怪在中哥都看不下去了『根本就是金賢重』

  你不要連去溫哥華都那麼耍寶 無言了我!!

  大約看了一下歌迷見到你的分享文後

  本來還想找找還有沒有其他類似的相片

  卻意外看到經由金手指陸續畫出的圖相

  再次令我傻眼+無言 這一類的本領沒人能破

  

  唉喲我的媽 這張想表達什麼...是想把馬馬給怎麼了

  

  而這張演唱會圖 真要很認真看才會懂他想表達什麼(暈)

  到底腦袋瓜裡裝了一堆什麼四次元元素

  

  這個貴死人的手繪包包 聽說以250萬韓元賣出

  金老大還為此包包表達了他的創作理念

  『在大家面前是華麗的樣子 但內在不僅包含了自己的笑容

   還有辛酸和孤獨 而以充血的眼睛來表現』

  多麼深奧的見解呀 多賣幾個這樣的包

  那麼22億韓元的夢想很快就會達成啦

  不過我不希望你那麼快達成

  這樣我才有更多時間可以看到你呀T_T

    資訊&圖片來源:韓魂、601、其他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