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party結束後回韓國

  過了一個聖誔節奎小孩和賢上官網的祝福後

  

  大家都在猜測你們去了哪裡

  還有跨年夜你們五個人的行蹤又在何處

  包括我在台灣想破頭的猜測心揪著痛著

  有人說去了對岸 有人說在威尼斯看到賢老大

  更有人說賢老大一個去參加跨年晚會

  我極度以為你們五個人間蒸發了

  我相信奎小孩一定是跟家人一起過了歲末

  丫馬應該也在韓國跟家人相處了吧

  五個人只有奎和馬貼心

  新的一年裡我們都收到他們倆個的祝福

  反倒金老大 DSP讓你們休息了是吧

  不然你怎有時間可以到香港去跨年

  暈了我的媽 還在澳門的新葡京酒店前跨年

  不要問我真的是金賢重嗎?!

  沒錯那個身穿黑色上衣 黑色長大衣外套的就是賢

  那個招牌笑容 那個髮型 化成灰我都認得T_T

  

  雖然你想低調 但別人還是跟你對上眼了呀><

  不過你還是很有禮貌的跟對方合照完後

  低調地搭著友人的車離去...

  沒想到你真的去了香港旅遊 

  到底有沒有那麼喜歡去HK呀...T_T

  原來要去對岸參加跨年晚會是個恍子

  DSP讓你們都休息了是吧 真好

  什麼時候回韓國 還是已經回韓國了

  這次你們五個人真是低調到讓人害怕

  就連韓飯們都摸不著你們的行蹤

  真有你們的...

  最厲害的是水水和亨亨這兩個人

  他們倆個是完全與世隔絕一般的沒消息

  現在是怎樣 我的媽呀 我的媽呀>< 

 

  還有稍早看到的消息 韓國7-11又要推出賢系列商品

  我說便當都還來不及吃 現在又要推出御飯糰來嗑

  HotSun你的速度能不能放慢一點

  我們這些海外親辜都還來不及跟進呀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