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看21號那天的放送

  就在聖誔節快結束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

  看到那熟悉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發自內心從頭笑到尾

  從上次看得見的拉迪歐至今

  已經好久沒看到搞怪的亨亨了....

  所以在僅剩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裡

  不是賢老大陪我過最後的聖誔節

  而是亨亨陪我過完最後的크리스마스^^

  賢老大不可以扁嘴 誰叫你昨天去找永生歐爸T_T

  

  真的好可愛 我倒帶反覆看了好幾遍

  

  Show me your eyes & Give you my love

  난 네가 좋은걸 Love you forever

 

    資訊&圖片來源:프리티보이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