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7-11昨天推出HOTSUN的炸雞便當

  一個要價三仟韓圜

  不貴真的不貴 因為有賢的日記本T_T

  不必擔心對手太強

  這個便當一上市絕對搶售一空吶

  有沒有期限...應該沒有吧?!

  希望真的沒有期限 炸雞便當等我...等我

  我很快就會跟你見面了

  김현중의炸雞便當 吃了應該會很幸福

  吃了會感動的當場飆淚...真的不誇張T_T   

   

  相片就這麼大剌剌地貼在蓋子上面

  如果不買真的很對不起自己哦T_T

  

   

  就是這個 就是這本了啦 為了這本便當再貴都捨得

  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啦T_T

  

   

  小日記本裡連這張照都有 你說買不買(衝)

  

  

  

    資訊來源:金賢重中文網(圖處見LOGO)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