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SS501於東京的赤阪新大谷飯店

  舉行午晚場共2場的聖誕活動,

  

  為了2000名粉絲提早獻上精彩的聖誕夜。

  繼去年之後2度舉行聖誕活動,

  午晚場的門票開賣當天立即銷售一空。

  不僅是在飯店中以豪華晚餐秀的形式進行活動,

  會場也充滿著盛裝打扮的女性們熱鬧又華麗的氣氛。

  粉絲餐點用畢之後,

  SS501五個人身穿與平時不同的既隆重又時尚的西裝出現在舞台上。

  他們帶來最新歌曲『Love Like This』開啟當晚活動的序幕。

  「今天也很熱呢~我們一起玩吧~!」亨俊向粉絲打招呼。

  SS501除了歌曲演唱外,還談了近況及今年回歸舞台的話題,

  並且進行了O與X問答以及抽選給粉絲的禮物等環節。

  MC提問「聖誕節約會,女方遲到一小時的話,O還是X?」,

  政玟很實際的回答說「不管O還是X,遲到前打電話告訴我一聲就沒關係。」

  

  賢重則回答「我會一直等到她來為止。因為是聖誕節所以我會一直等下去,

  希望兩人至少在聖誕夜結束前一起度過。」

  如此浪漫的一面,也展現出成員們的個性及真實,逗的粉絲們開心不已。

  此外,5位成員的手機號碼也在活動上公佈了,

  幸運粉絲不僅可以和他們進行如同戀人般的電話對話,

  甚至能得到5位成員分別錄製的鬧鈴聲做為禮物,

  可以說是非常豐厚的Fan Service。

  5位成員為了粉絲寫詞的特別歌曲『碗豆公主』,

  當天活動上也初次公開了日文版本,真的是非常大的驚喜。

  

  活動尾聲,身穿白西裝如同王子一般的SS501豋場,

  5位成員分別到粉絲席上進行點蠟燭服務,

  會場立刻充滿了此起彼落的尖叫與笑聲。

  最後,成員們向粉絲作道別,

  賢重「今天真的非常開心。我們每年聖誕節都這樣一起過吧!」

  永生「雖然有點早,還是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謝謝大家今天給了我這麼多愉快的回憶。」

  

  政玟「這麼久沒見面,這次能夠近距離的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明年會舉辦更多這樣的活動,希望回應大家給我們的愛。」

  接著,5位成員帶來『膽小鬼』及『Snow Prince』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此外,今年夏天亞巡其中一站,SS501初次武道館演唱會DVD

  在12月20日發行,初回版已全數售完。

  現在開始可接受粉絲的追加預購。

  SS501預定明年2月底將在亞巡第一站首爾進行安可場演出。

  

    資訊&翻譯來源:日本 PIA電子報、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痾...還好心臟夠強硬 不然真的會揪心死

  電話號碼有沒有搞錯?!

  上次在強心臟給了那位姐姐電話號碼

  我就有點不高興了 日本SHOW居然....?!

  有去參加的親辜們真的太幸福了吧!!

  所以有票沒去參加的親辜們真的會搥心肝

  我看到都想搥心肝了更何況沒去的人T_T

  其實後記還沒有完哦~~!!

  經翻譯者敍述其實還有二件事...

  第一件事看到我都好羨慕真有此事嗎?!

  一、金賢重英雄救美?
  聽說今天有一位日飯在後記上面敍述了詳細情況
  孩子們在活動尾聲演唱歌曲的時
  歌迷們因為過度興奮紛紛湧向舞台前
  此時,日飯發現賢重臉色突然變得難看…
  原來有位女生在賢重面前被其他人從背後給推倒在地上
  賢重立刻將那位女生抱起來送到後台去 
  幸好沒事,賢重後來也回到舞臺上繼續笑著唱歌了。
  我說那位日飯真的好幸福
  我想可以被他這樣抱起到後台
  就算痛死也甘願了吧T_T

  二、2HJ當眾BOBO?
  上回賢生BOBO才造成大話題
  本回2HJ更直接在2000位日飯前親吻示愛?
  原來,聖誕派對上MC提問
  『聖誕節時,獻給戀人的驚喜愛情表現是?』
  結果由賢重與亨俊扮演情侶檔回答了問題。
  亨俊在路上走著,賢重從後面出現拍了拍亨俊的肩膀
  接著亨俊轉過頭,就在這瞬間賢重親了上去。
  這一幕令全場粉絲尖叫~~~~
  事實上連亨俊都嚇到了,看起來一臉害羞的樣子

  我說老大你要讓亨亨給嚇死呀...

 

  唉...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就別再羨幕日本媽了 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更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