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真的又要睡不著了嗎

  當我看到時真的全身起雞皮疙瘩

  

  你該不會真懂我在台灣揪心吧T_T

  繼昨晚收到回覆打了一針強心針後

  剛剛居然又收到 很少在看訊息的我

  翻了一下留言  已經被洗到很後面了

  沒想到那一條還會被看到

  真的給你一個大拇哥啦T_T

  今天有太多太多的悶氣 從FIND一直到安可

  因為看了那麼多場再回頭看台灣場

  真的有很大的失落感T_T

  雖然說可以看到五子們已經很滿足!!

  不過如果要比較真的覺得台灣場有點弱T_T

  自上海場看到安可衣時就在討論

  為什麼台灣場沒有打上LOGO而用一塊布遮著

  是因為臨時決定的場次所以沒有打上LOGO?!

  還是怕對岸會反彈所以把TAIWAN給遮起來

  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回憶耶 怎麼可以這樣

  不要以為台灣是個小蕃薯 這裡的歌迷矛起來不會輸給大國家

  為什麼香港場的驚喜那麼多 有特別solo

  有聖誔PARTY 就連皇甫姐姐都去了香港T_T

  

  剛遇到MIC他跟我說亨亨的部份不是借位

  是真的碰到了  我的媽呀金亨俊你這次玩大啦

  我說你們一個個是怎麼了

  去到香港全都變了樣呀....

  開口閉口都是 I LOVE HK.....

  他們的尖叫聲有比較大聲嗎(鳴)... 

  我還沒有聽完整場轉敍耶 我預估聽完一定還會再哭一次T_T

  還有MIC你們沒事攔截社長大人幹嘛...><

  到底還做了哪些驚人之舉快說...重點是

  我要給老大的東西有順利交到他手上嗎?!     
 

  12.jpg     

    以上圖文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