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又看傻眼了

  本想說發完UFO要去睡 因為悶了一整晚

  登上去看了一下數字有定格三秒

  

  想說不會吧真有那麼幸運嗎?!

  但就真的那麼好運 看到回覆一整晚的悶氣

  全部一股作氣地發洩出來

  眼淚真的沒有停過 明天可能會腫個眼皮去上班

  看了一下時間 不是吧不是才剛結束完演唱會嗎

  聽說他們都走散了 老大跟了父母

  其他人就不清楚走向 等MIC回來的敍述了

  12.jpg

  看了部份香港場的視頻 

  最讓我失望的就是FIND....

  當初我本來還很希望台灣場可以有

  但大家都跟我說不可能 節目歌曲都差不多

  誰知道香港來這場 有去的人全都賺到了

  Hil說就因為香港有蘭桂坊?!

  所以大家都high翻了...ROCK水讓我很驚訝T_T

  也有人說大家都很有默契說是帶父母來掩飾女友...(哈荒繆)

  不過女朋友如果你對他不好~我馬上飛去韓國把妳給X了...

 

  以上圖文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