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政玟誠實告白

  『和金賢重吵架的時候不說話,連看都不看一眼』

  
  SS501在8日放送的SBS TV深夜脫口秀節目『強心臟』

  的出演中互相毫不掩飾的爆料讓觀眾們的眼耳都目不暇接。

 

  之前金賢重坦白在日本感染了甲流時過得非常寂寞。


  金賢重說『我完全康復入國了,成員們在我一到韓國就去醫院做檢查』。

 

  金亨俊爆料說『但是也有唯一一個沒去醫院做檢查的成員』

 

  當被問到是哪個成員時金亨俊叫道『朴政玟』,

  一邊還坦白的說『因為他在金賢重在日本被感染甲流前大吵了一架,

  互相連看都不看一眼,所以根本沒有去檢查的必要。』

 

  對於這點朴政玟難為情的說道:『冷戰避免了流感』。

  並坦白道:『日本演唱會之前和金賢重發生了點口角。

        金賢重在有通告的時候一直遲到所以發火了。

        我不是能忍的性格,會發脾氣』。

 

  聽了朴政玟的話金亨俊又說

  『這兩個人話也不說,看也不看對方一眼這樣過了2個月』。

 

    資訊&翻譯來源:김지현 기자 win@tvdaily.co.kr

            LOVE小馬馬@126.co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你們兩個會不會太好笑了點

 

  因為吵架冷戰不說話(哈)

  那麼活動作採排時怎麼辦

  突然想起那個畫面就覺得好笑

  沒事就不要冷戰啦

  還二個月的時間勒(真能撐)

  不過我還滿想知道有沒有人和亨亨冷戰

  我想他一定會第一個破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