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sexy charisma的始祖

  就算静静的待着也很耀眼

   

  SS501的成員朴政玟說,他在自我介紹時一直用

  『sexy chrisma』做開場白,

  所以聽到很多類似於『你好野性啊』之類的話,

  引起了強心者們的好奇心。

 

  朴政玟在出演8日晚上放送的SBS深夜脫口秀節目『強心臟』時,

  『就算靜靜地待在一邊也擋不住美豔感』

   的說法使一起出演的其他搭檔們自歎不如。

 

  他既有『自己獨特的sexy式自我介紹』,充滿sexy的問候方式,

  在powerful的舞臺上奪人眼球的獨舞也造成了現場的轟動。

 

  在跳Sexy dance時,讓人無法忽略的歌手Brain也一起大跳sexy dance。

  兩個人在最後的角逐中展現了兩種不同的sexy。


  

    資訊&翻譯來源:티브이데일리=김지현、

            LOVE小馬馬@126.co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Brain的SEXY DANCE太OVER

  我昨天看了都起雞皮嘎搭

  還是丫馬比較SEXY(都已經是始祖了)

  不過最後那個下跪動作有嚇到我

  真的是給他拼了啦

  不愧是我們sexy chrisma...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