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隊長金賢重公開自己所遭遇的屈辱事件。

  

  8日晚間節目SBS強心臟作為來賓出演的金賢重

  一邊說『我是新流感患者1號。』

  一邊回想起當時無助的日子。

 

  替初次前往日本醫院的金賢重進行新流感檢查的主治醫師表示

  我的妻子很喜歡花樣男子中的金賢重,

  可是當金賢重被確診為新流感時,

  她甚至和金賢重保持10公尺的距離連靠近都不敢靠近一步。

 

  深受如此屈辱的金賢重當時無法返韓,

  只得自個兒收看無趣的日本電視打發寂寞的時光,

  獨自隔離生活的他說:那是自我規劃的時間。

  我訂定要生育兩男兩女並且在30歲之前結婚的計畫。

  如此具體的考慮令在場藝人都十分關切。

 

  新流感治癒後返韓的金賢重過沒多久再度遭遇了屈辱的事件。

 

  某個心情苦悶的日子決定開車去兜風的金賢重被攔了下來要進行酒測。

  可是值勤警察卻很奇怪,金賢重說:

  我打開車窗正要做酒測的吹氣動作時,

  警察一看見是我就連忙用手捂住嘴叫我趕快開走。

  

  根據描述,知道金賢重得了新流感的警察

  連手中警棍都害怕的直揮著表示拒絕酒測。

  這就是因為新流感讓我們國民『智厚前輩』

  金賢重受到的委屈事情。

 

  因此,當天節目中的金賢重與正得到新流感的MC李勝基

  兩人行成同一陣線聊了開來。

 

  

    資訊&翻譯來源:TVdaily、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昨天在節目看你敘述當時流感的回憶

  真的也替你感到好心疼   

  到底是怎樣 有沒有那麼慘

  智厚前輩的爛梗沒得講了

  現在卻都關注在得流感的事

  我知道你在流感期間受了很多委屈

  這些屈辱對你影響一定很大

  我覺得好笑的是那個醫生娘

  你未免也太現實了吧

  看花樣喜愛智厚前輩

  今天人家不小心患了流感

  卻怕死到離的遠遠的....

  連距離十公分都不敢靠近

  是怎樣 有個醫生老公怕啥

  我是沒機會跟他近距離耶

  不然要我沒日沒夜在身邊照顧他都願意(去)

  還有連警察都怕死

  難怪你只能當個交通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