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29日『人氣歌謠』最後的舞台 明年初再度回歸 

  男子5人團體SS501參加人氣歌謠演出最後的舞台。

    

  SS501於29日直播SBS『人氣歌謠』中以迷你專輯主打歌

  『LOVE LIKE THIS』帶來最後的舞台。

 

  SS501今天領取上週『人氣歌謠』第一名獎座向粉絲表達謝意

  『感謝TripleS讓我們成為了歌手,明年會以更棒的姿態回歸舞台。』
  (*上週SS501錄製農心分享愛演唱會先行離開人氣歌謠頒獎現場。)

 

  SS501歷經1年7個月的長時間空白期,

  再度合體發行的迷你專輯攻佔各大音樂榜第一位等,顯示其超高人氣。

 

  此次製作專輯途中遭遇作曲家盜曲的詐欺事件,

  讓主打歌的決定出了些問題因而延遲發行。

  但是用心且辛苦的成果受到粉絲的極度厚愛,

  帶來了10萬張以上的專輯銷售量。

 

  往後預定全力投入海外活動。

  目前正進行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讓SS501國內外活動並行,

  初次打入台灣,香港,馬來西亞,上海等中華地區

  引起預料以外的超大迴響。

  為感謝粉絲造就了SS501現今中華圈的地位,

  他們決定全心投入各式各樣的宣傳活動計畫。

 

  今年隨著迷你專輯『REBIRTH』的發售,以台灣及香港為起點,

  接著訪問上海,北京,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中華地區的SS501,

  和台灣華納音樂簽下中華地區唱片契約,

  於台灣當地發售的專輯如同日本發行期間

  一舉拿下各大音樂榜第一名,魅力銳不可擋。

 

  尤其是10月於台北小巨蛋開唱的SS501,

  12000個座位座無虛席令人無法置信是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

  從SS501到台灣當地相關業者都表示他們十分驚訝。

 

 

  

    資訊&翻譯來源:NEWSEN、妃茵@TSTW(Triple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굿바이 무대..넘넘 아쉬워요....T_T

  雖然最後一次的CB宣傳很捨不得T_T

  但我深信明年你們一定會再以更棒的姿態回歸舞台

  不要說什麼謝謝 有你們才會有豌豆們

  我們是一體的 永遠!!!

  而我也一直很期待二輯出來 加油!!

  我會在台灣一直默默地為你們五個人加油!!

  再忙也要讓自己適時地休息哦..

 

 

  決定全心投入各式各樣的宣傳活動計畫?!

  這句話讓我反覆看了好幾次

  到底會來台灣做宣傳嗎?!

  不只我期待...很多豌豆們都期望你們可以來

  況且未來不管來台辦幾場演唱會

  都會如同10/17一般的人數量

  只會多不會減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