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組合SS501小隊金賢重告白

  在錄製『花男』之後好一段時間未能走出尹智厚的影子。

  
  近日,金賢重在錄製KBS 2TV 'Happy Together3'節目時曝:

  曾經有過『花男』後遺症,引起了在座眾人的好奇。

 

  在花男扮演總統孫子尹智厚的金賢重自曝:


  花男的時候因為坐好車吃好東西,等花男錄製結束,

  平時喜歡去的辣年糕店也不去了,一段時間很難適應現實生活。

 


  『但是等我的錢包扁了,自然又回到我平時的現狀了。』

  一席話錄影棚一片笑聲。

  MC問起花男後有沒有人提議再請他拍片,

  金賢重回答: 有很多連續劇和電影要和我合作,

  別的演員都不喜歡拍傻子或殺手,我想試一下這種角色。

 

 

  

    資訊&翻譯來源:NEWSEN、金賢重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殺手...基本上你演OK呀

  不過如果真演殺手請不要四次元上身

  不然那畫面真的很難以想像

  至少傻子你不用演就很像了~~!

  跟本就是傻娃一個T_T

  如果真有人找上你演傻子

  你應該會很容易入戲不再有壓力啦^^

  想到這我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