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即將在虹口足球場開唱的SS501,昨日飛抵到滬。
  在馬不停蹄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
  五位成員不約而同亮出了中文,
  
  更在主持人的引導下,學說上海話,
  一切準備就緒的SS501告訴記者,
  以往SS501舉行演唱會常常會遇上陰雨天,
  他們現在只盼著老天能『網開一面』 ,
  演唱會當晚能打破他們逢戶外演唱會就下雨的傳統。


  對中國市場,SS501覬覦已久,去年在上海大舞台小試牛刀後,
  今年直接把目標定在能容納萬餘人的虹口足球場。
  幾位成員顯然也是有備而來,
  隊長甚至用頗為流利的普通話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金賢重。』引發台下一片驚呼。

  上海是此次亞洲巡演的第四站,昨日被問及有何特別橋段時,
  SS501半作神秘地表示:『一定有,至於是什麼,大家來看了就知道』
  此前,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時,
  成員朴政玟用中文演繹了一曲《甜蜜蜜》,
  不過,上海站的演出他並不打算重複,
  『上海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城市,這次我會特別獻上一首歌,
  稍稍提示一下,歌名叫《我的XXX》。』
  面對期待的歌迷,他賣起了關子。

  作為偶像團體必不可少的條件,SS501幾位成員『身兼數職』,
  歌手之外,還以主持人、電台DJ、演員等多重身份活躍於娛樂圈,
  風頭最勁的當數隊長金賢重。
  他因出演了2009年最受歡迎的偶像劇《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中
  癡情的尹智厚學長一角,迷倒大批女性觀眾,
  然而,在9月赴日本宣傳活動時,意外感染了H1N1病毒。
  昨日,發布會上,早已病癒的金賢重還是得到了特別『關照』,
  被頻頻問及身體狀況,他笑著表示:
  『我已經恢復健康,為了演唱會還積極鍛煉身體,
  舞台上,你們會看到我活力的一面。』

  這支至今為止還沒有在中國內地發行唱片的韓國新銳組合,
  對於在異國他鄉的意外走紅很是開心,
  SS501表示,希望很快就能用中文歌和大家見面 。
   

    資訊&圖片來源:搜狐新韓線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我在台灣已經看到你活力的一面了

  最近人逢喜事精神爽

  我想你明天一定會很有活力的

  只不過上海很冷的你還脫嗎?!

  而這次又是以什麼橋段來呈現呢(好奇)

  一整個好想飛去上海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