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金圭鐘『與理想型吳世晶初次相遇 她沒有回覆我留言。』

 
  11月7日SBS"金晶恩的巧克力"作為來賓的SS501成員金圭鐘

  公開與理想型吳世晶相遇的故事。

 

  MC金晶恩借用其他節目『強心臟』裡面來賓大爆料的橋段,

  請SS501也來嘗試。


  金圭鐘拿到的爆料題目『遇見理想型了嗎?』立刻引起注目。

 

  就是我在節目上常常提起的理想型吳世晶。

  第一次遇見她是在路邊,

  雙方都在打電話所以連擦身而過也不知道,


  意識到她後我 『恩?!』 的一聲讓吳世晶有點嚇到了,

  結果我就跑去和她打招呼

  金圭鐘說出兩人相遇的經過。

 

 

  金圭鐘接著說『心跳很快』然後一回家

  就立刻上網搜索吳世晶的迷你小窩,

  點進去後看見一則留言


  今天沒有好好打上招呼對不起,感到很可惜。

  我以為那是她要寫給我,我就回覆留言說

  『很高興遇見妳,謝謝妳,讓我覺得生活中又多了份動力。』

 

  MC金晶恩問金圭鐘對方後來有沒有回覆,


  『她沒有。吳世晶小姐,如果你在看這個節目,

  請再確認是否有收到我的留言。』金圭鐘說完現場一陣笑聲。

 

 

 

  

    資訊&圖片來源:Bntnews.co.kr、妃茵@TSTW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團遇見理想情人的方式都很異類

  就如譯者說的孩子們一個比一個純真純情

 

  在臘腸店看女生拿杯子很美就一見鍾情
  結果去店裡等3年才終於到手的初戀女友

  (我該說你痴情嗎^^)


  在路邊遇見女藝人一見鍾情就互相問好
  回家立刻彼此留言還在電視上感性告白

  (難怪當下人家姐姐被你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