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則新聞後

  讓我不太想把新聞PO出來....

  20091106113301130021140.jpg 

  因為根本就是亂寫一通嘛

  剛看了『香檳』

  他們很喜歡把智厚前輩拿出來做娛樂

  不僅限於香檳 很多節目都這樣

  難道都沒有梗了嗎(感覺很差)

  我想問賢你會喜歡他們這樣嗎?!

  他抱了那個哈妮也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吧

  而且講完『為什麼沒能喜歡上妳這樣的女孩』台詞後

  並沒有重現那個接吻畫面OK?!

  還沒親到就笑場了啦T_T

  所以我說編文者也太會寫了吧>////<

  就如我在網上看到一位翻譯親的一段話

  都已經再見尹智厚了,但還是很喜歡玩再現尹智厚

  到底有完沒完呀....!!!

 

  今天的香檳很好看 我是從頭笑到尾

  看到丫馬的頭髮好像有修剪過哦

  一整個好可愛(大心)

  再看到賢說他練習LOVE手勢時手會抽筋的動作

  我笑到肚子痛 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還有五隻裝可愛的動作

  我早料到馬一樣會展出他那嘟嘴的動作啦

  只不過今天其他四隻的表現比較少

  好像在看賢的特輯一樣

  為什麼不讓其他四隻的互動多一點呢T_T

  讓我看到最後好無聊

  想說先去開SBS的好了.....

  結果開了好久都沒成功是怎樣

  我期待的巧克力就這麼結束了T_T

  好失望 等著看視頻吧

  但那種感覺就不一樣了啦>///<(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