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亨亨很帥

  我完全被他吸引過去

  居然無視賢的存在T_T

  

  被賢知道他鐵定會臉綠....

  沒辦法誰叫這陣子亨亨太可愛了

  不過賢老大你放心

  我至始至終 始終如一

  我很堅定的連牆都沒爬耶 嘿嘿!!!!

  下次看到我給我個燦爛的回應吧^^

  

  

  

  亨亨真的好像洋娃娃

  這幾張組圖看起來更像

  難怪丫馬都常叫他不要去洋娃娃專賣店

  真假分不清啦><"

  

  只不過那個mark繡在那邊應該不怎麼妥當吧T_T

  

    

 

    資訊&圖片來源:김형준닷컴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