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成軍以來,

  首次出版海外官方中文版

  5位團員個人文字寫真書★

  

 

  內頁圖片全程韓國出資、遠赴夏威夷拍攝,

  文字企劃與美術製作則獨家授權交由首度跨界出版的

  台灣知名展演團隊布洛克兄弟國際製作、發行,

  韓國藝人周邊出版品以台灣為出發地首發、

  進而邁向全亞洲魅力放送,

  堪稱台灣及亞洲出版界的交流首例!

 

  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出道至今,

  五位團員無論在歌唱、舞蹈、戲劇、主持

  還是音樂劇等各領域間,

  皆不斷展現出令人讚嘆的全方位演藝才能:

  像是全身上下散發出性感魅力的朴政珉,

  便因參與音樂劇的演出而大受好評;

  由金奎鐘、金亨俊與許永生三位團員合體

  以SSS501為名出道推出【U RMAN】迷你專輯,

  展現不一樣的動感魔力;

  五位團員們更輪流擔任廣播節目【SS501的MusicHigh】的DJ工作…

  其中成績最亮眼的莫過於隊長金賢重

  在2009年收視冠軍的超人氣【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中,

  飾演深情款款的尹智厚學長而大受全亞洲歌迷喜愛,

  也順勢將SS501的聲勢推向最高峰。

  每位團員不僅身負全方位才藝與無限發展潛能,

  更各自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單,

  讓SS501順理成章地成為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

  藉由本書可各自顯現5位團員們絕對不同的性格及特色,

  除了全程於夏威夷拍攝的異國寫真照片之外,

  書中更有團員們發自心底的內心獨白,

  包括:童年過往、性格養成、生命歷程中遇見的快樂與憂愁、

  私密感情觀、當下的自己、未來的自我期許,以及對樂迷傾訴的話語。

 

  【內容單元】
  * 起飛與降落:藍天白雲,棕櫚海灘,就著明媚日光下,

   5人背起行囊向著遠方啟程,展開。


  * 金賢重、金亨俊、金奎鐘、許永生、朴政珉:

   全新拍攝個人寫真,穿插搭配自傳故事。


  * 陽光男孩的完美聚合:5位風格迥異的團員,

   分以美式休閒、英式搖滾、韓系時尚、

   華麗貴公子等多變造型,來到夏日島國的海邊、

   街道、奢華旅店玩樂暢遊,

   只因SS501的使命將彼此緊緊結合在一起。

 

    

    圖片來源:玫瑰唱片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這本要價新台幣1000元整

  我覺得買的很值得

  裡頭不只寫真集那麼單調

  每個孩子的頁面裡都陳述的很詳細 

  只不過當初預購時講說是限量22000本

  感覺有種被騙的感覺

  因為現在到處都看得到這本寫真的蹤影><"

  而且更奇怪的是我懷疑海報不是隨機的啦

  一定一個定點都歸類某隻

  不然為什麼我買的兩個拿到的都是丫馬

  同區的人也都是丫馬T_T

  然後演唱會當天在玫瑰據點買的全是水爺=.=

  看到我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