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五子們辛苦了

  我只能說機場真的擠爆到不行

  比上次見面會還多人

    

  沒能親自去感受真的好難過呀

  不過沒關係콘서트上見^^   

 

  

 

  

  台視新聞還是把他們唸成"SS501"

  記者們你們什麼時候才會改口呀....

  他們打招呼時不都已經把團名唸出來了嗎?!

 

  

 

  

  咱們可憐的水爺連門都出不了..

  而記者居然連水都不認得><"

  講其中一名團員好陌生的感覺呀T_T

  

  

  콘서트 잘 하세요..^^

  아자!아자!회이팅~♥

  阿馬我好奇你笑什麼那麼開心T_T

  就連賢都笑的好開心

  

  我只能說賢的髮型太短了

  讓我看了超不習慣的

  好似跟水水的設計師一樣哦...

  幾乎都快跟水之前首爾二場一樣的髮型!!

  不過我很希望丫馬在現場

  自我介紹時會跟在韓國一樣

  講那第一句話

  『呃..我這樣不會像傻瓜吧』

  然後就一直摸著他那個呆瓜頭^^

  我也希望我可以送機成功

  把小籠包順利送給阿馬讓他在飛機上吃

  把啤酒、漫畫、信給賢

  讓他可以在飛機上喝啤酒

  但別喝醉呀 等等護照或手機又丟了

  真是個挺讓人擔心的孩子T_T

 

    

    資訊&來源:YouTube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