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金哼哼

  你怎麼那麼好騙 難怪每每都被哥哥們玩耍呀

  不過這也是你可愛的一面呀^^

   

  

  今天感覺到了點小小的幸福。恩。。。其實也可以說沒什麼。
  白天的時候突然從經紀人哥那裏來了電話。
  很急的樣子。用很焦急的聲音說道,

  『亨俊啊!圭鐘不太好!!』

  突然聽說隊友病了。
  還不是別的,說圭鐘病了。額……
  所以聽到這消息之後被嚇到了,

  『啊...真的嗎...?』(哭腔...ㅠ_ㅠ)

  我因為太傷心了,感情就突然湧上來了...
  怎麼說也是隊友啊,像兄弟一樣的隊友現在說病了,眼淚就流出來了。
  所以就哭了...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啊..出大事了..這樣想著呢..

  說是騙我的!於是就又被騙了……我真是....
  呀..想起當時又有點……恩~
  我們社長、經紀人哥、圭鐘三個人商量好,一起來騙我!!!
  這三個人就這麼做了。三個人一起。

  圭鐘啊,我怎麼想都以為不會是你的!!!
  真沒想到社長也會這樣,我們社長..我恨你。嗚嗚
  真的被嚇到了,知道被騙之後哭了下,
  也因此知道了真正的隊友,感覺到我們501成員們的珍貴。
  特別是像今天這樣說到圭鐘,更加感覺到圭鐘的珍貴了。^^

      2009.09.23-SS501的musichigh中

 

  這陣子的哼哼是怎麼了

  一直被捉弄的呀

  那天才剛看了七月份的食神遠征

  被哥哥姐姐們耍得團團轉

  最後真相公開時 娃都崩潰了

  因為神經緊蹦了很久不是嗎?!

  真是可憐了我們金哼哼ㅠ_ㅠ

 

   

    資訊&圖片來源:SS501's music high

    翻譯:Elsa菜@doubles501.com
    轉載請註明來源,圖請自傳

    我很樂意和喜愛현중及501的人分享

    但畢竟資訊我也找得很辛苦(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