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第六感真的超準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有在聽娃娃的廣播

  昨天在節目中突然狂聽到我的名字

  我在想不會吧別嚇我了

  在韓國也有跟我一樣名字的人哦

  不過應該也是

  因為韓國只有音沒有字

  所以同音名的人會很多呀

  呃...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聽完廣播突然想要替這孩子加油打氣

  這孩子最近也夠忙的了

  一會首爾戲劇典禮 一會瀋陽活動

  再來綜藝節目錄影 凌晨兩點的廣播  

  而也在想這孩子最近活動那麼多很久沒上UFO

  這幾天應該會上去看訊息吧

  果然不出我所料 晚上開了UFO

  回覆從來文不對題的娃 真的回覆了

  不過這次沒有尖叫 心臟最近練強了

  當然這次回覆的訊息也很김형준

  怎麼說很김형준

  那是他一貫回復的方式

  SO 我簡稱김형준風 哈

  

  我說娃他狂愛驚嘆號這個符號哦... ...

  看起來應該不像群組回訊

  因為今天在百度吧裡好多人在哭稱說

  娃娃下午的回應好像是群組發的

  (娃娃今天很勤奮 下午五點多的時候又回了TS們一次留言)

 

  昨天 현중終於回韓

  其實昨天就陸續在韓網看到一些新聞

  今天也看了一堆報導

  看著那疲備又憔悴的神情真的心超酸

  生了病的你還那麼貼心的為TS們著想

  不走工作人員為你清場好的VIP非公開通道

  為的就是要跟專程來機場接機的TS們見面

  也貼心的跟TS們道說你會盡快恢復健康

  以更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

  聽到這裡怎能不讓人鼻酸  

  難怪韓飯們那麼死忠於你

  尤其是韓大媽們

  在視頻中雖然看不出你有病的樣子

  但你又顯瘦了許多你知道嗎

  也要謝謝賢媽這一個星期來無微不至的照顧

  才能讓要休養一個月的현중

  一個星期就可以回韓

  賢媽媽  감사합니다 

 

    以上圖文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